WEnews/皇家票選爭鋒!清燉、紅燒牛肉麵一王一后

  • 2010年牛肉麵節紅燒組牛肉麵后座由板橋皇家奪下。〔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提供〕


中午用餐時間一到,小小的板橋皇家牛肉麵就擠滿人潮,附近上班族及居民都愛來這裡飽餐一頓,晚來的客人必須有十足的耐心等翻桌,才能輪到位子。 2010年牛肉麵節現場300位饕客票選結果在12月5日出爐,清燉組王位由板橋皇家奪下,紅燒組后座也是它,一王一后都到手,想必日後生意會更加興旺。

此刻的您是否急切的想要嚐嚐牛肉麵一王一后的美味?不妨跟記者一起去趟板橋吧!這家店並不大,窗明几淨,媒體報導的剪報被裱褙起來,掛在牆面上, 看來老闆不僅擅長料理牛肉麵,也精於行銷。這裡的牛肉嚴選本土黃牛肉,客人可依喜好選擇清燉、紅燒、牛肉、牛筋、半筋半肉,連麵也可以選寬的或窄的,十分 貼心。

既然清燉、紅燒都受肯定,記者當然也都要好好品味一番,而且筋與肉都不能放過。因為記者是回教徒,牛肉是我從小到大的主食,從台灣到中國,從國內到國外,也算吃遍大江南北啦!這肉好或不好,絕對騙不了我的嘴。



這裡的牛肉切得方正,紋路鮮明,肉與肉之間少油脂,非常實在,看在眼裡的確讓人食指大動,香氣也十分迷人,記者興奮的大口一咬…,哇咧!牛肉好硬 好死,而且也不怎麼入味,再改咬牛筋吧!哇哇!牙齒離不開牛筋了,因為太硬咬不下來,看來這家的牛肉與牛筋不是以透爛入味、入口即化取勝,實在不合我意, 必須牙口好、喜歡咬勁、喜愛清淡料理的人方才適合。[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7 /news_27293.htm]

板橋皇家的清燉牛肉麵湯頭鮮美不油膩,紅燒牛肉麵上層則浮了紅亮的牛油,有些膩口,此外,相較牛肉與牛筋,麵條反而沒有QQ的力道,讓這碗麵更加 失色。雖然兩碗麵都讓我失望,不過一樣米養百樣人,也不能因為我個人的喜好全盤否定它,只能說還好這次牛肉麵節我不是評審,否則皇家的得分就沒那麼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