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行大讚白人性能力 鳳姐:我要移民

大陸網路名人「鳳姐」羅玉鳳在上月28日到美國,她在微博上PO出,我到美國了,我要去找奧巴馬(歐巴馬)了」,之後陸續更新她的美國行感想,一如她平常的雷人言行,例如寫道,「美國很好玩,白人帥哥都性功能很好的樣子,而且很喜歡我……。」

鳳姐說,她到了美國不知道該做什麼,坦言英文很爛,不適合做普通工作,她想先炒股。而在大陸享受高知名度,到了美國則認為「沒必要把自己弄得誰都認識,做個普通人挺好」。

鳳姐是因徵婚而在大陸爆紅,這趟美國行,她也不忘留心「白人帥哥的性能力」,她寫道,「白人帥哥都性功能很好的樣子,而且很喜歡我,從我住的酒店 到租的房子,行李箱我自己都沒提過,全是別人幫我提的。白人女孩很漂亮,金黃的頭髮,像公主。」還抱怨,「國人的性功能都不好,所以我徵婚這麼多年了,還 沒有嫁出去。」

鳳姐也不忘批評其他大陸明星,點名章子怡、范冰冰、鞏俐等大美女「我美國朋友都沒聽說過」、「這些人不過是號稱國際巨星而已。」她認為自己若要走國際路線,就是與瑪麗蓮夢露、瑪丹娜、女神卡卡等人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