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子彈」之疑點

在「一顆子彈」上,我相信連勝文,我也相信台大醫院;但針對兇嫌林正偉和英雄劉振南,我有話要說。

不論根據錄影畫面,還是根據連勝文,兇嫌林正偉衝上台後,曾喊叫連勝文,事後卻說不認識連勝文,而是衝著陳鴻源而來。 兇嫌林正偉可能真的不認識連勝文,才會在行動時,有人冒出一句「朝中間那個人開下去就對了!」

林正偉攜帶48顆子彈,卻只發射一顆。在他射出第一顆之前和之後,他都有機會至少各射一顆子彈。例如,英雄劉振南說,但距離林正偉四、五步,連勝文就中槍。如果林正偉真要再射擊,在四、五步之時間內,他有的是機會。

因此,林正偉的目的只要打傷連勝文,而且是要演得好像是要他的命卻弄到功敗垂成。所以第一槍之前他不能開槍。如果開槍,子彈要射向何處?手腳不夠看,胸頭太危險。林正偉只有挨近連勝文,朝他臉部轟。至於他攜帶48顆子彈,只是故弄玄虛。

林正偉射出第一顆後,要如何不再發射第二顆?這個任務是由英雄劉振南精彩「演出」。

劉振南號稱在特種部隊裡服役過,又具江湖身分,擒拿、奪槍等技能並非難事。但是他又如何演出救人本事?

新聞報導,11月26日當晚,劉振南看到林正偉拔槍往連勝文的方向前進時,他也跟上,但距離林嫌四、五步,連勝文就中槍!他便立刻撲往林嫌後方抱 住他,並以右手虎口握住手槍滑套,再以食指、中指插入扳機卡住,他說林嫌「還用力連扣兩、三下扳機!分明要置人於死」,害他手指都被按腫了。

我不相信這段情節!

我問一位警官,抱住槍手腰部,同時或再制止他開槍,如何?他說,用左手去抱住對方,用右手去制止開槍,不如兩隻手合力去制止槍手開槍。

關於以食指、中指插入扳機 (後面之空間) 之可能性?因為我只對他說德製90手槍,他無法直接回答。他說或許有可能,因為每一枝槍不同,每個人的手指也不同。

因為我已經先在網路上查了一下,不能確定林正偉用的是什麼槍。但是圖片顯示,大部分手槍,扳機前面的空間比後面的空間大很多,很少手槍在這兩個空間上一樣大。我才問他這第二個問題。

因此,調查「一顆子彈」,除了訊問兇嫌,也要訊問英雄。

還有,子彈在連勝文臉上留下的兩個洞,出的比進的稍高。這顆傷害他的子彈要以什麼樣的拋物線飛行,才能射中坐在場內任何地方輪椅上的「倒楣鬼」黃運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