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儷長媳郁方嫁入豪門4年,經營婚姻生活有一套,她語出驚人地說,與先生婚後的共識就是「可以上酒店,但不可以去夜店」,更表示逢場作戲不用太在意,「愛我,就會擦乾淨嘴巴,不要讓外面的女人來找我!」

郁方說在夜店裡,白目的人很多,搞不清楚狀況,相對於酒店,屬於包廂式,服務人員都是專業人士。逢場作戲只要不要被她知道、不要讓她感覺到,不知道是最好的!


郁方大方看待老公應酬,兩人相處也十分幽默,有一次夫妻倆在路上逛街,老公看到有人牽著一條四肢瘦長的阿富汗犬,竟跑去找主人閒聊,問他聊什麼,老公只笑說:「我剛剛問那個人說,給狗狗吃什麼可以吃這麼瘦,我也要給我老婆吃!」

↓圖:郁方豪門婚姻學:嘴巴記得擦乾淨。(圖/衛視提供)


好友NONO也爆料說,曾看過郁方老公帶一個懷孕的女人逛街,當時不敢相認,但事後還是有跟郁方說,沒想到郁方一聽就大笑,那是她的小叔與小嬸,因為長太像常常有人認錯。郁方也透露,有一次和老公去打高爾夫球,與櫃檯小姐有說有笑,隔天小叔也帶太太去打球,櫃檯小姐一看到小叔就氣得直說:「你有老婆了還大肚子,還敢追郁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