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身體欠安,之前還去做針灸治療。(圖/截取自大S微博)

大S對工作總是盡心盡力,甚至搞壞了身體,除了之前手廢了外,還去做針灸、拔罐等治療,而她終於體會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在微博寫著,「夢想太大心太執著,身體吃不消,心選擇支援夢想,忽視身體的反抗。」

她還生自己身體的氣,寫說:「為什麼不配合!為什麼阻礙我!現在我了解,身體才是老大,沒了健康,夢想只是空想。老大,我會好好伺候你,請息怒。」看來自稱女魔頭的大S,還是得對身體臣服。

此外,大S自從與仔仔分手後,已好久沒傳出談戀愛的消息,她也在微博透露想有人疼愛的心情,寫說:「我夢到一個笑起來有魚尾紋,鼻梁上有曬斑,很開朗、很細心的男孩,重點是臉上寫了我名字。」最後,她感嘆就算再強的女人,在脆弱的時候,還是渴望有「他」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