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奔呢?」詐騙男道歉 PTT鄉民要求網友履行承諾


「他敢去我就裸奔中興湖的海南島一圈啦!」鄉民「Raylee0905」在台大批踢踢(ptt.cc)上說,若涉嫌詐騙網友愛心的30歲的白姓男子敢出面道歉,他就要去裸奔,由於白男已表現道歉誠意,眾網友於是開始狂推「傳說中說好的裸奔呢?」

白姓男子因為在網路上,捏造「貧苦阿嬤養兩孫」故事,募集物資轉賣被揭穿,在4日晚間7時35分先PO了「[認錯] 跟大家說對不起與認錯與提出改善,謝謝大家」,接著在5日凌晨1時32分又發表「[認錯] 請問現在有新竹版友可以讓我『下跪』認錯,我需要告解與燦毀(懺悔)」,最後又在當日4時16分再寫一篇「[道歉] 是我罪有應得,對不起大家」。

不過,由於白姓男子是慣犯,這些文章被網友視為「謊話連篇的精美道歉文」,根本不是真心的,甚至還有暱稱「Raylee0905」的鄉民更揚言, 「他敢去我就裸奔中興湖的海南島一圈啦!」。不料,嫌犯似乎真的想表現「誠意」,又指出會在上午9時30分到新竹市光華國中道歉,還說會跪在司令台等大 家,要大家幫他拍照存證。

眼看白姓男子如此如此「認真」,網友「Raylee0905」則趕緊求饒寫道,「拜託你不要去啦……」。不過,因為5日上午,嫌犯的確依約履行承諾,所以鄉民也紛紛轉貼「Raylee0905」的回文要求「裸奔」。

↓圖:鄉民「Raylee0905」揚言白姓男子若敢出面道歉,就裸奔中興湖的海南島一圈,現在網友紛紛要求說到做到。(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有網友開始以「看熱鬧」的心態表示「說好的裸奔呢?」、「Raylee0905踹共、等你喔」、「推下一場景,關鍵字『中興湖』、『裸奔』」、「讓它爆、只能推了」、「你跳定了」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