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效舜在馬國畢婚禮上高喊:「明年我要結婚!」他不開玩笑,生活中有個小他24歲的女友,他暱稱她「愛笑的」,「我很認真的面對一個人,她也很認真做抉擇。」

 

他說,農曆年後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從事美容工作的她,身高160公分,瓜子臉,很欣賞她不跟他「搶忙」的自主個性。「她打電話來時如果我忙,會很識大體說『你先忙』,脾氣很好。她很愛看漫畫,見面時總是笑瞇瞇,我叫她『愛笑的』,先不要叫太親密的,怕她有壓力。」

 

他說兩人相處很舒服,只是女方家人保守,對演藝圈有不少負面印象,「社會認知的落差,鄉下人的淳樸,以及自己有過的歷史事件(5年前離婚),她家人還是會擔心。演藝圈的風吹草動,我都用消毒水在消毒,努力把彼此差距拉近,希望可以早點擺脫『流浪漢』日子。」他說,「徒弟和身邊朋友都陸續結婚了,沒有壓力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