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丁寧抱女兒性感登封面 全靠瑜珈恢復好身材

  • 丁寧(右)帶著10個月大的女兒Audrey登上《媽媽寶寶》雜誌封面。(圖/《媽媽寶寶》提供)


丁寧產後復出就在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中演媽媽的角色,姣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她已經是孩子的媽了。她更受邀帶著女兒Audrey登上1月 份《媽媽寶寶》雜誌封面,暢談育女經。穿著小禮服的丁寧展現好身材,抱著10個月大的女兒,頗有時尚辣媽的味道。

39歲的丁寧本來就喜歡運動,靠著勤練瑜伽,產後迅速恢復身材。她表示:「因為做瑜伽,懷孕過程我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雖然我是高齡產婦,但我 的身體狀況非常好,生產完後,我也只花了3個月的時間就恢復身材。」她更透露,「瑜伽改變了我的生命!」如果沒有練瑜伽,她甚至沒有勇氣懷孕生子。

↓丁寧靠著練瑜珈,產後迅速恢復好身材。(圖/《媽媽寶寶》提供)


「辣媽」丁寧對女兒的教養自有一套特殊的原則,她堅持寶寶不能一哭就抱,當女兒哭了10分鐘左右,丁寧會去看看她的狀況,安撫她一下,如果 Audrey還是在哭,就離開讓她繼續哭,甚至還曾讓Audrey哭了45分鐘才去抱她。雖然心疼,不過丁寧不斷提醒自己「哭是寶寶唯一的運動」、「這樣 做對她是好的」。

懷孕初期,丁寧一直覺得自己會生下男孩,「因為我想生一個『小佛』,是一個有能力幫助人的人,可以帶給更多人快樂。」受到刻板印象影響,丁寧認為 「佛」的性別應該是男性,所以當她知道懷的是女寶寶時,內心其實有一點失望。生下女兒Audrey後,先生馬修告訴她,不論是路人還是家人,看到 Audrey的笑都能感受到快樂,Audrey就是能帶給別人快樂的小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