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輕熟女 鬼鬼飛出「黑澀會」要當霹靂嬌娃!

  •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鬼鬼,單飛後更活躍,放下長髮展現成熟風,要向大家宣告:「我長大了!」(記者邱榮吉攝)

  •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鬼鬼,單飛後更活躍,放下長髮展現成熟風,要向大家宣告:「我長大了!」(記者邱榮吉攝)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鬼鬼脫離團體單飛後,戲劇表現更加亮眼,她也要向粉絲及觀眾們宣告:「我長大了!」放下一頭長捲髮,乍看之下,這個人真的 很不像螢光幕前蹦蹦跳跳的鬼鬼,她笑說,平常自己也都是綁馬尾,當天接受《NOWnews新聞網》專訪,為了呈現成熟感,把頭髮放下來還真不習慣。

雖然外型和演出力求突破,不過鬼鬼吐舌頭笑說:「其實我還是想繼續當小孩!」鬼鬼承認她是個很「不受控」的人,心中有不爽就擺臉上、愛幹麻就幹 麻,以前錄影時還會在節目進行中跑去跟工作人員聊天,常脫序演出,簡直就是個「麻煩人物」。不過出道已經5、6年,在演藝圈的磨鍊,迫使她漸漸收起這樣的 個性。


↑鬼鬼在螢幕上總是綁馬尾,難得放下一頭長捲髮,展現成熟魅力。(記者邱榮吉/攝)

在團體生活中,不可能每件事情都在自己的掌握中,難免會和團員有些小磨擦。鬼鬼笑說,以前最常和「美眉」們為了服裝問題而鬧僵,她自己就常常穿在 身上,又巴望著另一個人的衣服,「我每次都想穿蓬蓬裙,可是每次都被分配到褲裝,讓我很生氣!」

不過鬼鬼其實真的比較適合褲裝,因為她的動作常常都很大,玩得開心一點就忍不住「腿開開」,如果穿蓬蓬裙早就曝光了。不過這次到大陸拍攝《畫皮》 電視版,鬼鬼在劇中變換了6種造型,但她還稍嫌不過癮,嘟嘴抱怨:「他們都不讓我吊鋼絲!」未來她最想接像演「霹靂嬌娃」的角色,或是冷血殺手。

↓鬼鬼腦袋中總是很多想法,以至於她常常「脫序演出」。(記者邱榮吉/攝)


以前在「黑澀會」時期接受媒體訪問,鬼鬼總是躲在最角落讓其他人發言,她大笑:「因為我常常會說出不該說的話!」以前走在路上,大家都知道她是 「黑澀會美眉」,卻叫不出名字,現在才有比較多人知道她就是「鬼鬼」。脫離團體後,鬼鬼要開始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接演很多很棒的戲,和許多好的演員合 作!」

2011年的到來,對鬼鬼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開始,轉換新東家,並開始用本名「吳映潔」到大陸發展。她開心表示,從微博增加的人數,就可以看得出她 在當地的人氣逐漸攀升。不過她也希望台灣的觀眾不要忘了她,鬼鬼也好、吳映潔也ok,都會在螢光幕前帶給大家最棒的演出。

↓2011年對鬼鬼來說是全新的一年,她想做更多想做的事,最重要的就是拍戲。(記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