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笑話……………………………


從前從前,有位角頭大哥領著一個小弟出外尋仇。


無奈,飛機栽了下來。在海上。兩個人拼命划啊划,總算爬上一座小荒島。

除了兩個人,啥也沒有。一天、二天、…日子一天天過去。 饑腸轆轆。


於是,大哥說話了:「咱們把身上不必要的東西割了,交換著吃吧!」



小弟頻頻點頭又哈腰回應說:「是、是、是……但割哪兒好?」



大哥說:「就那話兒!反正這島上只有我們兩個,用不到它了。」說完,大哥亮出兩把傢伙,遞一把給小弟。

一副堅定的表情。「等一下我們背對背,我數到三就動手!」大哥說。


「一、二、三」數聲一斷,寧靜的孤島緊跟著傳出一聲淒厲的操刀聲


「卡擦」~~~大哥痛苦跪倒在地,捧著血淋淋的「那話兒」,很惋惜地樣子。

「拿去!」大哥強忍痛苦,伸直了手臂,把那話兒遞給小弟。

頭也不回,很有魄力的樣子。但對方竟沒回應。



「噫!怪怪?」大哥心想。回頭仔細一瞧,他才警覺到小弟並沒有履行約定,

而把刀子擱在腳邊,自顧自的稀稀疏疏猛搓著他那話兒,很忘我的樣子。



大哥真的火大了。把那話兒往身旁一仍,擺起武松打虎的架式飛了過去,捉起了小弟的領子,準備狠狠給他死得很難看。

「你竟敢唬弄我,不想活了是不是?反悔了嗎?」大哥說。

「不~~敢~~不~~敢~~」小弟趕緊跪了下來求饒,屁滾尿流

「我~~我只是想~想說,大哥那麼多天沒吃東西了,一定很餓;我想把它弄大一點再給大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