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ㄊㄇ的ㄌㄟ!
昨天是林盃來的成大最驚險的一天! 幹!
上午翹課回來~聽到人家在說...
幹! 勝一舍有檢察官帶警察來抓硬碟裡的mp3 !?
那時想說...阿...騙人的吧...
幹! 我拜把機械二阿幹昌的打電話來!
大千! 快逃! 他們抓完勝一要去敬一了!
你阿罵啦! 敬一!? 林盃就祝敬一阿!
而且敬一一樓沒房間! 林盃住二樓!
靠背阿!~如何是好~敬一要犧牲我第一個犧牲~
這時大家都聽到風聲~左鄰右舍全都翹課回來!! 幹!!
好像在打CS一樣!! 大家都跑來跑去的!! 幹!! 一直大喊!!
嚇的林盃差點尿庫子!!
有人大喊藏主機!!藏主機!!
大家就都把主機藏衣櫃!! 媽的!! 又有人喊..
不要藏衣櫃!! 他有搜索票!! 可以亂翻!! 拆硬碟!! 拆硬碟!!
我只能說我非常的想問候檢察官全家安好!!
我就開始拆硬碟!! 媽的!! 手媽腳亂的!! 手被機殼劃了一道傷!! 幹!!
拆完後!! 他ㄇㄉ室友打電話要我救他!! ㄇㄇㄉ!! 我一個人拆了四顆硬碟!!
好像在把蚵仔的殼挖開弄蚵仔出來一樣!!
然後帶著四顆硬碟逃命!! 幹!! 真夠重!!
越來越像在打CS了!! 大家現在手上都有拔辣(硬碟)隨時準備丟警察了!!
我不但有一顆拔辣~還有閃光拔辣跟煙霧拔辣喔~我帶了四顆~
我只說這樣彷彿阿共仔打過來一樣!!
亂七八糟的!! 等到大家都準備好了!! 幹!! 說檢察官他ㄇㄉ轉向了!!
他去光一舍了!! 媽啦!! 大家又開始聯絡光一親朋好友!!
Panda祥!! 緊酸啦!!
酸你娘啦!! 他們就在我對面房間我怎麼酸!! 林盃在拆硬碟啦!!
媽的...昨天成大學生好像白痴一樣!! 幹!! 後來說檢察官又他ㄇ的調來了女警!!
去勝八女生宿舍了!! 幹!! 女孩子不會拆硬碟!! 我們男生又不能進去救她們!!
幹!! 大家好像白痴一樣!! 只能叫女孩子快把整台主機帶出來!!
幹!! 阿共打來一定都沒這麼壯烈!! 勝八女宿廣場擠滿了抱著主機的女孩子!!
幹!! 我只能說人的潛力真是無窮!! 平常她們不是都說主機很重抱不動的??
媽媽的!! 看到那麻多人林盃就想打星海丟核彈!! 一定很爽!!
我們男生就在女宿外接應!! 趕快載女生的主機去藏!!
有人一台125可以一次在三台你信不信!! ㄇㄉ!! 又不是反攻大陸!! 好gbey!!
幹!! 就這樣搞了半天!! 學生會宣布說檢察官早就回去了...都是謠言!!
媽啦!! 學生會的話能聽嘛!? 會費收了六百快不知道搞什麻鳥!!
不過至少有人這樣講..大家比較安心又回去了...
你就看到男生們又一車一車載女人的主機回來!!
林盃現在嚇的要死!! 都不敢正式裝主機回去!!
我現在玩的是裸機!! 而且硬碟不敢鎖在機殼上!! 隨時準備拔排線逃命!!
媽的!! 我只能說檢察官大人以後就不要在醫院遇到林盃!!
林盃請他喝點滴!! 幹!!
我們歷史老師說全天下最不好惹的就是醫學系的!! ㄇㄉ!!
真是gbey!! 阿是看我們南台灣民風純樸秀!?
懶叫夠大為什麼不去抓台大阿!!
媽的 台大學生就是夠帶種 敢抗爭!!
幹林鄒罵!! 龜在台南連要拉個白布條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拉!!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