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打扮熱辣的美女攔下一輛計程車,要司機隨便開到哪個賓館都行,這已經是很駭人的事了,更雷人的是她還拿出200元人民幣小費,想借「的哥」的身份證開房!擔心遇到毒販,張姓司機假借給老闆打電話,趁機向110報警。
  
據重慶晚報報導,21日下午3時許,的哥張師傅在南岸4公里附近空車行經海德酒店附近的公路邊上,一名穿著火辣的年輕女子攔下他的計程車。「師傅,我去沙坪壩,有急事。」那女子顯得很著急,一上車就催促開車。張師傅打量著這個外地口音的女子,一頭金髮濃妝,火辣的緊身連衣裙,看上去風塵僕僕,年紀在30歲左右。

「沙坪壩哪個地方?」張師傅反問,「你先往沙坪壩方向走嘛!」女子想了想,告訴張師傅自己不熟悉路,請求張師傅帶路,「沙坪壩隨便找家賓館,我朋友要到那邊住宿。」

話說到這裡,已經有些敏感,張師傅便沒再問。車開至牛滴路,女子又開口了,這次她的表情十分不自然,「師傅,我給你200元小費,你再幫我個忙。」她拿出200元,欲塞給正在開車的張師傅,「我沒得身份證,想借你的,幫我開個房。」因為曾經遇見過販毒的乘客,張師傅警惕起來。

雖然開著車,張師傅的大腦飛速運轉起來。幾分鐘後,他撥通了「老闆」的電話,「老闆啊!我車上有個外地的乘客,她要找沙坪壩的賓館,你推薦一下哩!」張師傅表情輕鬆地給公司老闆打著電話。

「要得、要得!」不一會兒,張師傅似乎得到了老闆的指點,越說越高興,「那麻煩你聯繫一下哦!」張師傅看了看旁邊的妙齡女子,又自顧自地說了起來,「我要經過沙坪壩三角碑,你就聯繫最近的賓館!」奇怪的是,張師傅還報了計程車的車牌號碼。那女子也覺得奇怪,便問張師傅,既然是給老闆打電話,為何要報自家的車牌?張師傅解釋,老闆有這麼多車,肯定記不住車牌。

快要到沙坪壩三角碑時,張師傅悄悄地將自己的車打上了應急燈,讓目標更明顯。張師傅靠著路邊開,似乎在幫那女子找賓館,車也越開越慢。「停下來檢查!」正在此時,張師傅的車被恰巧站在路邊的交巡警攔下要求臨檢。張師傅看到交巡警到來,似乎很高興。

原來,三角碑交巡警平台早已接到110指揮中心命令,計程車牌照為渝AT0×××車上的哥剛才巧妙報警,張師傅並不是給老闆打電話,而是撥打了110。「最先,接線的女警不大明白我的意思。不過,她很快明白了我是在報警。」張師傅事後說。

張師傅說,那女子的言行確實讓人懷疑,他怕是逃犯,才想出了這招,張師傅是互邦計程車公司「雷鋒的士班」隊長,他不止一次將嫌疑犯拉到交巡警平台。交巡警平台核實該女子身份,確定她無犯罪記錄。據悉,她是貴州人,26歲,此次是到重慶找男友,因為不好意思用自己的身份證開房,才想出了這個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