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3D三級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自從宣布開拍後,火辣話題從沒停過。

日前香港的《東方新地》周刊登出女主角藍燕受訪時自爆曾跟導演唐季禮有一段情,文內更露骨詳述兩人床上的私密細節。18日下午唐季禮發聲明否認上述報導;但同一天藍燕受訪時卻一口咬定曾跟唐過從甚密,但又指周刊亂寫。後來,《東方新地》乾脆在官網掛出了訪問的錄音!

8月17日傍晚,牽涉該事件的導演唐季禮特別發出聲明,還在聲明中原文刊出藍燕於雜誌出刊後翌日發來的簡訊:

「近日有香港媒體致電查詢一篇關於我的報導,我聞悉非常驚訝,隨後在2010年8月17日1點02分收到藍燕發出的信息,以下是信息內容全文:

『記者亂寫的!……當時那個女孩問我最刻骨銘心的感情,我就只是說以前有和一個導演的戀情很難忘而已!我也是剛剛把這個報道全看完!你知道的,他們是屬於英皇的雜誌,因為我已經解約了所以才會這麼寫我!你不要生氣!』

我在很多年前通過朋友聚會認識藍燕此人,已有多年未曾見面,並沒有戀情。感歎傳媒並沒有在聯繫我本人核實事情真相之前,發表此不實報道,對我個人聲譽造成極大影響,我已將此事件交予律師以法律程序處理,不想配合亂炒作。」

對於藍燕在簡訊訊中的指責,《東方新地》公開了藍燕自爆曾跟唐季禮做愛的錄音證據,在這段時長12分45秒的錄音中,女子與記者的對話確與周刊文章內容吻合,其中更有記者向對方確認,她所述之事是否在唐季禮家中發生。而女子則回應:「是啊,在他家,別墅,上海。」

在周刊公佈錄音後,19日下午6點08分,事件女主角也就此事發表聲明正式回應。

藍燕首先就針對採訪說明指出:「無意利用她與唐季禮先生的感情事做任何炒作,有關報導內容,是我在訪問後與記者作私人談話時不小心吐露的事情,而當時記者也曾答應我不刊登該段談話內容。」

而在公開的錄音中也的確有受訪者「方便這麼講嗎?」的詢問,而記者則以「我們就想瞭解全面一些,能否刊登出來會再作斟酌」回應。

聲明中藍燕也向唐季禮表示道歉,並「承諾以後不會再發表與唐先生有關的言論,日後也不會再向傳媒提及過去任何人與我曾發生的感情事」,但同時也發誓:「我在談話中所說的全部屬實。」

最後,她將此次事件歸因為「我一直活躍於國內影視界,對香港傳媒生態並不瞭解,因此犯下一些幼稚的錯誤」。

而被懷疑幕後操作此一事件的《肉蒲團》片商,昨日也第一時間撇清,稱就藍燕只是《肉蒲團》參演演員之一,「藍燕小姐在行動及言論上完全自主,本公司從未就其採訪作出任何指示,對於藍燕小姐在訪問中提及的事情,事前毫不知情,亦不做任何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