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談美/就這保濕液 陶晶瑩:它讓我覺得被寵得像公主

  • 就愛這瓶保濕美容液,陶晶瑩除了感性的說:「它讓我覺得自己被寵得像公主」外,還笑稱在她準備的地震避難包裡頭也有這一瓶呢!(圖/黛珂提供)

近來保養品牌代言似乎掀起一股人海戰術新風潮,繼SK-II打出名媛幫的堅強美麗陣容代言後,另一日系頂級保養品牌-黛珂,今年也壯大品牌代言聲 勢,除了已三度續約的陶晶瑩外,再加入了時尚教主路嘉怡和氣質甜心許維恩兩位女星。儼然已是品牌明星商品-保濕美容液超級粉絲的陶晶瑩,除了感性的說: 「它讓我覺得自己被寵得像公主」外,還笑稱在她準備的地震避難包裡頭也有這一瓶呢!

雖然稍長另外兩位代言人幾歲,但陶子獨有的自信美依舊擁有一票粉絲,剛出爐的最佳新世代領袖調查,陶晶瑩再度入榜,但她卻謙虛指出,這是她自從國中當班長後的最高榮譽。不過,陶晶瑩卻也很明確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從政。

而談起「自信美」,陶晶瑩卻有很多話要對姐姐妹妹們說。她打趣的說:「女孩子要自我感覺良好多一點」,多數女人往往都太挑剔自己、嫌棄自己,但她要女性朋友們相信自己是很獨特的,這就是自信的開始。

個性爽朗總是像個大女孩的路嘉怡(小米)認為的自信美,又是什麼呢?小米甜甜的笑說:「我認為自在的跟自己相處,做最真的自己,就能表現出自信的美!」另一位代言人-氣質甜心許維恩,則認為女人一定要有一顆溫暖善良又積極的心,有自信就能讓自己變得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