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床照」繼續拍 潘霜霜被封「陳冠希第二」!

  • 大陸藝人潘霜霜表示以後如果再談戀愛,還是會再拍親密照。(圖/翻攝自網路)。

香港媒體報導,擁有36D火辣身材,有「小舒淇」之稱的大陸藝人潘霜霜跟林峰「床照」流出後,林峰眼光泛淚的回應,稱不知道女友拍了親密照。

大部分網友認為林峰是受害者,被前女友借偷拍的艷照而上位。潘霜霜接受香港媒體記者電話訪問時卻反問:「他跟我合照會不知道嗎?」並澄清艷照不是 她主動發放的,懷疑是因為之前遺失手機所致。她又表示以後如果再談戀愛,還是會再拍親密照。說法和態度跟「艷照門」裡的 陳冠希 如出一轍,因此被封為「陳冠希第二」。

照片來源有兩種說法

電話中潘霜霜說:「如果對他(林峰)造成不方便我比較抱歉,我對他也是認真的!我知道很多人會覺得我靠他上位,我也很難受!」
她坦承照片來自她的手機,懷疑是半年前在髮廊遺失手機所致。至於如何與林峰開始戀情,她就不欲多說:「希望今後大家慢慢知道真相,我很愛這個人,也相信他曾經很愛我,變成今天這樣是有原因的!」

被問到有否拍下更激的床照,她說:「沒有!(林峰不准拍?)沒有!沒有!」對於林峰聲稱不知道被拍,她反問:「他跟我合照會不知道嗎?」

不過昨天潘霜霜的經紀人林小姐對於照片的出處則有不同的說法,林小姐說:「霜霜和我們提過,她的電腦有拿出去修理過,我們也正從這方面著手調查。」

潘霜霜跟林峰去年合作電影 《翡翠明珠》 時戲假情真,據林小姐的說法是,兩人因聚少離多讓戀情告吹。 記者翻看潘霜霜的微博,發現她在去年5月22日曾在微博透露苦候男友電話的感受,當時正是兩人的熱戀期,她表示:「男人永遠也不知道女人為什麼那麼在乎他 有沒有來電話和簡訊。因為她們自己知道,其實並不一定要那些甜言蜜語,只要你無論多忙都會想著她就行了。」翌日她再寫寂寞心情時說:「你有沒有這樣一隻住 家貓咪?當你傷心落淚時,在懷中給你溫暖……」

分手原因有兩種說法

林峰前日眼泛淚光承認曾真心與潘霜霜發展感情,雙方亦已見過家長。 問到知否被拍下「床照」,他表示當時睡著並不知情。 至於是否擔心形象受損,他說:「沒想這些,她有她的發展方向,希望她各方面都順利!」

被問到「床照」流出會否覺得被出賣及利用時,林峰說:「沒有!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其實一直以來都想認真拍拖,但女友拍了很多性感照,相信沒有人希 望女友太性感和暴露,我沒法接受!」其後他自相矛盾的否認因女友性感而分開:「是性格不合,我很忙不能陪她,她無法接受,兩人交往可能影響到我的工作,所 以沒辦法再經營這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