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邀陳美里擠奶洗泡泡浴 與猛男體驗玩咖生活

  • 名模瑞莎(左)生日將近,公司特地安排在MOTEL慶生,並找來師妹陳美里一起大玩泡泡浴體驗玩咖生活。(圖/MTV)

名模瑞莎生日將近,公司特地安排在MOTEL慶生,並找來師妹陳美里一起大玩泡泡浴體驗玩咖生活,還找來肌肉猛男獻上激情熱舞,讓她過了一個尖叫與驚奇不斷的生日派對。

第一次在MOTEL過生日的瑞莎,與同門師妹最近迷上了美國最紅的實境節目「Jeresy Shore玩咖日記」,也想要體驗劇中的泡泡浴派對,沒想到師妹陳美里竟真的號召師弟妹們幫她安排一個生日驚喜,現場除了有泡泡浴之外,竟還有肌肉猛男在 身上不停磨蹭跳舞,讓她現場大喊好害羞。


▲公司特地邀師弟妹幫瑞莎(左上)慶生。(圖/MTV)

被問到去夜店時該如何展露性感?瑞莎說:「因為以前練體操時特別注重線條,所以穿上短裙加高跟鞋,讓女生的腿部線條變得更優美。」不過她最怕的就 是喝醉的男生,毛手毛腳又粗魯讓她躲都來不及,她坦言:「穿著乾淨有禮貌,還有點靦靦的男生是我喜歡的,而且我是不會主動去認識男生。」

此外她也開出男友條件,「想追我的男生要懂得暗示才行,不能太直接」。而同樣性感火辣的陳美里到夜店則最怕男生沒酒品亂吃豆腐,她說:「我比較喜歡西裝筆挺又穩重的紳士,像花蝴蝶在夜店四處飛的男生絕對不是我的菜,但是去夜店性感緊身洋裝絕對錯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