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尤物MOMO沒報備 裸身獻泡泡浴處女秀

  • 電玩尤物Momo大秀瘦身成果,為NOWnews獻出裸身處女秀,緊貼Nu Bra上陣。(記者邱榮吉/攝影)

19歲的Momo(藍筠筑),去年在電玩廣告大扮可愛小貓咪,不斷從E奶中掏出東西,惹得宅男們心癢癢,但日前她帶著寵物Micha現身時,臉蛋 稍嫌圓潤,被網友批評是濃妝阿姨,這次為了向NOWnews網友拜年,第一次突破尺度,裸身上陣,只用Nu Bra遮住重點部位,下水享受泡泡浴。

首度公開裸背泡澡的Momo透露:「爸媽都不知情!」為了追求美感,只貼了Nu Bra就下水!日前圓潤的臉蛋被網友毒舌批評,這次她也展現瘦身成果:「之前日子過太好,胖了1、2公斤!」但E奶卻不動如山,「我變胖就先胖腿、臉,唯 一不變的就是Cup!」(Momo裸身處女秀:http://www.nownews.com/2011/02/07/340-2682499.htm)

↓圖:Momo只貼Nu Bra泡澡,雙乳比泡泡還嬌豔。(記者邱榮吉/攝影)



冒著被爸媽責備的風險,Momo裸身浸泡泡浴,她透露之前為週刊拍比基尼時,很害怕爸爸提告,特別是用巨乳夾爆氣球。而沒有襯墊的泳衣,在她身上擠溝效果卻出其的好,她表示秘訣只有「緊」,笑說:「每次都要綁超緊,雖然脖子會很酸,但為了上鏡頭漂亮,還是要忍耐!」

↓圖:Momo偷偷來,獻出裸身處女行。(記者邱榮吉/攝影)


外表性感的她,最近成為衛視《瘋神無雙》固定班底,透露邰智源、許效舜都不把她當女的,「有時候要比較性感的表演時,工作人員要我去演,邰哥就會 說『Momo不行啦,她不是女的,根本就是個小孩』」,雖然大哥愛護有加,表演不好時也會挨罵:「我也會受傷,但大家是因為在意我、才罵我,如果大家不關 心我,就不會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