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如出書談貓 陪愛貓穿「虎斑親子裝」

  • 王心如跟兩隻愛貓一起穿「虎斑親子裝」,新書《愛貓如我》將捐出一半版稅給臺北市流浪保護協會。(圖/飛蝶音樂提供)

王心如不僅愛貓,也賣力為流浪貓做公益。最近出新書《愛貓如我》,紀錄兩隻從「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認養的虎斑貓寶貝點點滴滴,還將捐出一半的版稅給協會。日前發表會上,她特別訂製一身虎斑覲裝,就像跟兩隻寶貝一起穿「親子裝」!

王心如認養的兩隻貓「WOONA」與「斑斑」,來自於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也因為認養,王心如成為了協會的代言人,從此只有一有時間,就會出席 協會的活動。她長期將自己與兩隻貓之間的點點滴滴紀錄下來,在最近發表新書《愛貓如我》,日前發表會上,她也帶著兩隻貓一起現身。(圖片若無法觀看請 見:http://www.nownews.com/2011/01/28/11507-2685589.htm)



經歷過流浪生涯,「WOONA」與「斑斑」現在被王心如稱為貓界的林志玲和梁朝偉,她說「Woona拍照時很會擺搶眼POSE,所以碰過的攝影大哥給了牠貓界林志玲的封號;而斑斑的眼神很有戲,我就說牠是影帝囉!」

為了《愛貓如我》發表會,王心如大費周張,自己設計發想虎斑衣,想和她的虎斑愛貓來個「親子裝」,但因為各大品牌沒有虎斑衣,所以她親自前往永樂 市場買布,和裁縫師父討論製作想法,最後訂作了專屬的虎斑洋裝,而這一趟,也讓王心如重溫了在華崗唸書時的回憶,想當年她也常跑永樂市場製作公演服飾。



同時知名的宅急便那隻黑貓也現身,因為在這次新書合作的機會,也促成了直接的捐款,感謝知名的宅急便,接受王心如的邀請共同做公益,愛心捐贈新台幣5萬元給「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王心如成為公益月下美人。

《愛貓如我》溫馨分享與兩隻認養貓的生活點滴,王心如表示,平時會餵牠們吃寵物保養品,包括維他命C、化毛膏等,從平時就做好健康保養。她說「這本書每賣出一本,就捐出50%版稅給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照顧更多流浪貓喔!」協會秘書長黃靜怡小姐也到場頒贈感謝狀。

王心如的愛貓「斑斑」也因為拍攝宣傳照時,在鏡頭前很有戲,表現有佳首賺1000元酬勞,經紀公司甚至簽下口頭經紀約,看中牠成為潛力股新人,此後牠不僅是王心如的貓兒子,還可能是她的師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