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管家》大玩Cosplay 李毓芬蘿麗塔裝像芭比

  • 李毓芬(右)和胡宇崴(左)在《旋風管家》中大玩Cosplay。(圖/八大)

 


李毓芬和胡宇崴在《旋風管家》中大玩Cosplay!女神李毓芬穿上宅男最愛的夢幻蘿麗塔裝,胡宇崴則是搞笑套絲襪、穿裙裝,兩人還要在百貨公司裡跑來跑去,引來路人側目,讓兩人直呼好尷尬。胡宇崴穿上女裝,無奈的說:「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妹,因為她從小就希望有姐姐。」

胡宇崴為戲犧牲形象,首次穿上女性洋裝,過程中他不斷哀嚎,苦笑表示:「我好怕回美國,會被我爸斷絕父子關係。」原來曾經有次表演,父親看到他演出深情望著男生,氣到打電話把他罵了一頓。這次他拋開男性本色,擔心會再度挨罵。

↓李毓芬(左)的蘿麗塔裝扮,被胡宇崴(右)形容很像芭比娃娃。(圖/八大)


李毓芬拍戲現場充當小老師,教胡宇崴怎麼穿絲襪,只是拉到大腿時一度卡住,頓時超尷尬。好不容易將絲襪順利拉到腰間,沒想到還要面對高跟鞋,讓胡宇崴叫苦連天,才走兩步,雙腳就痛到受不了,對著李毓芬說:「我終於知道當女生的痛苦!」

對於胡宇崴的女裝扮相,李毓芬邊笑邊讚美:「給他100分!我覺得他穿女裝還蠻適合的,而且跟我一樣走浪漫路線。」對於自己的蘿麗塔裝把「事業 線」遮住,李毓芬笑說:「拍偶像劇,不適合露事業線啦!」胡宇崴則讚美,宅男女神穿上這身裝扮,很像美國的芭比娃娃,只不過「應該還是我比較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