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劍浣春秋/她不是新垣結衣 - 上原結衣

  • 左:新垣結衣,右:上原結衣(圖/截取自網路)

一劍浣春秋

雖然AV界每隔一陣子就會流行不同主題的作品,但「明星臉」似乎是永不退流行的,而且有意思的是明明這些明星臉女優只有「不太像」和「很不像」的 差別但片商還是出個不停,像SOD還開設專屬網頁供影迷選購,看來在日本還真的有不少人喜歡看這類女優意淫演藝圈的偶像。

出身於Max-a的「上原結衣」就是這股風潮下的產品,打從第一支作品「New Comer」Max-a就是以「激似新○結衣」來做宣傳的,後來更乾脆以新垣結衣的綽號「ガッキー(Gakki)」之名,發表了擺明就是惡搞的作品「ガ● キーとしてみませんか?」,Max-a的用意很簡單,他們還真怕影迷不知道這位上原結衣就是知名偶像新垣結衣的明星臉,所以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炒話題, 就是希望吸引新垣結衣的粉絲或是好奇的影迷掏出鈔票購買這位女優的作品。

所以第一個要檢驗的就是,上原結衣倒底像不像新垣結衣呢?

第一個身高就差很多,上原結衣在AV片商公布的資料中是156公分高,而新垣結衣在wiki的資料中卻是登載有168公分高(據說實際還不止,有 看過空中救難英雄這部作品就可以發現她真的非常高挑),所以身高上就有很明顯的差距,就算上原比例再好也很難補得回來;另外,就臉蛋來看,其實我覺得 Max-a 算是很有誠意了,他們利用髮型、造型儘可能地讓上原看起來像新垣,但說真的雖然有幾個角度看起來有些相似,但正面來看還是不像。

套句電視新聞常說的話,雙方的相似度大概有百分之80....不像!

其實上原結衣本身的條件不差,撇開新垣結衣的明星臉,她算是個美人的,而且不是那種只有照片很美演出就不對勁的女孩,在AV作品中也可以看到她擁 有相當精緻的五官,似乎並沒有特別強調她是明星臉的需要;只是雖然臉蛋沒有問題,她的身材卻是相當貧乏,資料上雖然寫著C罩杯,但實際上她蠻適合去演微乳 片的,對喜好大奶媽的「胸奴」們恐怕吸引力很低。

不過身材上不足的,上原結衣卻可以從演技上拚回來:曾經在PTT上看到有人說上原結衣的演出很難給人「性感」的吸引力,但我覺得打從一開始極短篇 的 Max Girls中,上原結衣就比其他同樣在Max-a的新人來得演技出色:雖然身材沒有什麼搞頭、也不太用潮吹噴射當噱頭,但她很會利用恍惚的表情以及肢體的 扭動來製作誘人的效果;另外,她似乎是現階段Max-a中最能接受顏面發射以及掃除口交的女優,看著那張精美的臉蛋認真又認命地舔舐剛發射過龜頭,怎麼不 叫人「雞動」!

更不用說在第6支作品中「本気でビクビク感じちゃった♡」中上原結衣要施出「毒龍鑽」大法,用舌頭直插男優的肛門了,那真的有相當不錯的視覺效 果,所以整體而言,雖然上原結衣的身材並不出眾,但在演出方面我覺得還是有突出之處的,很適合純臉蛋派的影迷服用;只是從她出道以來的狀況來看,明星臉的 策略似乎並沒有奏效,上原結衣也沒趁著伊東遙閃電引退創下生涯高峰,在個人已經確定發表6支作品、Blog又被刪除的情況下,也許11月發行的「本気でビ クビク感じちゃった♡」就是她在AV界最後的作品了。

也許,明星臉的手法對上原來說一開始就是錯誤...


一劍浣春秋,知無不淫,淫無不盡,看東洋潮吹、觀西洋巨屌,盼用筆如劍,無奈卻老是思春而起秋。我是一劍浣春秋,有人說我是AV達人,但事實上我 只是個愛看棒球的中年男子,抒發自己的看法,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為各位帶來對AV文化的認識,也希望我的文章,可以替各位帶來對AV有著不同層次的見解跟 看法,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劍浣春秋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