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受困機場3天 內褲正反面換穿

  • 受困紐約甘迺迪機場3天,林俊傑內褲正反面輪著穿,By2姐姐Miko襪子沒換,腳臭熏天。(圖/海蝶)

林俊傑與師妹By2因紐約東部暴風雪受困於機場,30日早上10點20分順利落地台灣,結束長達80小時的落難記,JJ也不用再內褲只能正反面輪 著穿了!他31日跨年活動將在高雄義大世界開場,再前往台中體育館開唱,而By2一晚也趕新竹、台中、彰化3場跨年活動。

林俊傑與師妹By2回台一出境立刻開心歡呼:「我們回來了!終於趕上跨年了!」他這3天的雪災落難記,吃喝拉撒只能在「貴賓休息室」裡,澡也沒辦 法洗,唯一的一隻牙刷還供助理、舞者共用。

在商店買的洗髮精,全工作人員都視為「稀世珍寶」,輪流在洗手間裡彎腰用水龍頭洗頭,沒有吹風機,大家只好用「餐巾紙」擦乾頭髮;因為行李已經登 記入艙,3天來JJ沒衣服可換,連保暖外套都是跟機場的男地勤人員借,他還自爆:「我的貼身內褲只能正反面輪著穿。」

而By2生平首次的美國行就遇上超強「暴風雪災」,2人從一開始看見飄雪很興奮,到後來飛機停飛才驚覺事態嚴重,妹妹Yumi還爆姐姐Miko 料:「她襪子都沒換,躺在我旁邊時我都聞到臭味了。」而2姐妹光是機廠商店就逛了10圈以上,她們自豪:「機場裡商店現在我超熟的,哪家店的隔壁是甚麼我 一清二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