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大器捐唱酬900萬 展現無限大愛

  • 張清芳大器捐唱酬900萬,捐給需要幫助的兒童。(圖/大大娛樂)

 

張清芳出道25週年演唱會「你喜歡我的歌嗎」即將到來, 原本只有一場,沒想到反應太熱烈,加到全台4場。對此,張清芳非常感謝歌迷力挺,讓她能完成個人心願,並將全部唱酬900萬全捐給需要的單位,為台灣兒童再造一個希望天堂。

張清芳25日現身感恩慈善捐款記者會,表示之前開唱時還是單身,但這次結婚後也有了二個小孩,多了媽媽的身份,因此希望所有的小孩都能幸福,「當 媽媽後希望我的小孩吃的好,不生病!但台灣還有很多小孩並沒有這麼幸福,在好幾個夜晚,我一直想著我的歌聲可以為這世界做些什麼。」

張清芳說:「這雖是我一個小小的心願,但卻是需要很多人共襄盛舉,我要感激每個人,讓這個心願能實現,也圓滿身為一個母親的願望,還要感謝許許多 多的人成就夢想。」而此次演唱會,剛好是她大兒子5歲生日,不過她老公希望兒子不要曝光,「先生會專程飛來看,不過希望媒體讓他好好看,不要打擾他。他很 興奮,這可是他第一次看我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