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前首相布萊爾(左)和妻子雪莉。(圖/取自網路)

  • 英國前首相布萊爾(Tony Blair)在他的回憶錄《一段旅程》(A Journey)中,回憶和妻子雪莉的火辣性愛,他寫著,「我就像動物般順著我的本能……」(I was an animal following my instinct.)這段內容,被嘲笑可能讓他成為第一位得到「拙劣性愛獎」(Bad Sex Award)的前任首相。

    所謂「拙劣性愛獎」通常是頒給小說家,但是布萊爾的文筆讓評審對他「刮目相看」,所以破了先例,讓他和作家一起角逐。來瞧瞧布萊爾這段性愛描述:

    That night she cradled me in her arms and soothed me; told me what I needed to be told; strengthened me. On that night of 12 May 1994, I needed that love Cherie gave me, selfishly. I devoured it to give me strength. I was an animal following my instinct.

    翻譯如下:「那一夜,她擁我在懷,對我說我需要知道的事,激勵著我。在1994年5月12日的那個晚上,我需要雪莉給我的愛,自私地,我飢渴地讓它給我力量,我像動物般順著我的本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