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貞和中年男子的戀情曝光,日前又被拍到在街頭激吻畫面。(圖/截自網路)

近來專心經營保險套事業的林美貞,笑說和孫興離婚後許久沒有性生活,不過日前她被平面媒體拍到,和一名中年男子打的火熱,不但在街頭熱吻、相擁,林美貞還一副陶醉的模樣,中年男子的雙手更在她的腰間來回遊走,宛如電影中的激情畫面。其實林美貞早就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坦承:「愛情來了!」現在的她正像是情竇初開的小女生。

林美貞在「現在的我…」這篇文章中,字字句句透露著期待愛情,她寫下:「現在的我,發現愛情的開始並不是偶然,,才會愛的那麼狂,,就算天塌下來也不顧一切。」、「可以拋開一切嗎?可以緊緊被你牽住嗎?可以不哭泣嗎?可以讓我再次相信被疼愛的感覺嗎?」最後並說,「現在的我,只想有你的快樂!」


↑林美貞在部落格中寫下熱戀心情,還放上許多愛心圖案,表示「愛情來了」。(圖/截自網路)

林美貞在知道戀情曝光後,對於對方的一切都絕口不提,相當保護戀情,只說「謝謝大家的關心。」並希望社會大眾給他們一些空間,說完就掛上電話,相當低調。今年36歲的林美貞,外表始終保持亮麗,在和孫興離婚後,身邊也不乏追求者,甚至和主播陳海茵的弟弟陳嘉鈞傳過緋聞。

孫興和林美貞原是演藝圈的銀色佳偶,育有一子孫恆,兩人2006年發表離婚聲明。孫興在2009年10月傳出秘婚小女友駱莉娜,林美貞當時雖表示:「不關我的事!」但其實內心相當訝異,原來離婚的事宜糾結了4年還沒正式簽字。現在兩人都各自擁有新歡,生活早已如同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