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32萬!陪睡女星飆髒話動粗 《Lady呱呱》錄影中斷

  • 馬睿菈臉太長,網友酸陪睡價太貴!(圖/截自鳳凰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爆出《大陸女歌手馬睿菈陪睡天價一夜32萬》的影片讓該名女星一夕竄紅,網友甚至人肉搜索,將她的前世今生都翻出來端倪。沉寂多時,日前馬睿 菈終於答應脫口秀《Lady呱呱》的邀約,不過在全程1個小時的節目中,她卻以「不知道」、「不方便」閃避問題,甚至惱羞成怒,遇動手毆打來賓。

今年4月初,馬睿菈陪睡開價的的影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在影片中,馬睿菈滿臉微笑面對上門顧客,還寬衣解帶,甚至開價一晚新台幣32萬元,還爆出 X冰冰等圈內女星價碼高達新台幣200萬,但隨後發現嫖客偷拍,馬上撿起衣物遮擋。但事後網友卻紛紛質疑,這根本自演自導。(火辣陪睡女 星?http://www.nownews.com/2011/04/21/340-2706367.htm)

↓圖:馬睿菈身材火辣,雖然臉太長,但動作相當挑逗!(圖/截自鳳凰網)


馬睿菈日前原本要上《Lady呱呱》澄清,最後卻被悲情女主角鬧場!節目開錄後,原本答應向觀眾解釋真相的馬睿菈卻違反承諾,全程保持沉默、惜字如金。被主持人問到拍攝影片的理由時,她稱該段影片只是正在拍攝的電影片段,直說:「我只是個演員,這些我都不知道」

但影片中根本不符合所謂的劇本編寫,偷拍效果明顯,主持人徐睿也因馬的說法漏洞太多,進一步求證細節,問到「導演是誰」、「男主角是誰」、「投資 方是誰」、「何時上檔」等問題,馬睿菈卻以「不知道」、「不方便透露」搪塞,甚至態度強硬,再三強調「我只是個演員,這些我都不知道。」

而後被陪審團問到陪睡價怎麼估算,馬睿菈當場大罵3位來賓「一文不值」,經紀人更慌忙現身,氣呼呼地說來賓團沒有資格對事件做出主觀的猜測,狂 飆:「難道你演了雞,你就是雞嗎?」有經紀人撐腰的馬睿菈態度更加囂張,起身衝向來賓想動手打人,幸好保安出面阻止。這連串的動作,讓主持人徐睿大為不 滿:「我認為她謊話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