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沒秀腿 張芸京:銷售破10萬就脫褲

  • 張芸京在奧地利之行受到古典音樂的洗禮加上有信仰後,直言現在的想法不在感到迷惑。(圖/凱特文化)

張芸京新書《衝撞‧阿瑪迪斯—張芸京奧地利寫奏曲》披白紗,但紗群底下仍穿著長褲,被媒體拱何時應該批上真正的白紗,她最後笑說:「銷售破十萬就穿婚紗,沒甚麼好怕的!」被問及會爆乳穿婚紗嗎?她笑說也沒東西好爆!

新書《衝撞‧阿瑪迪斯—張芸京奧地利寫奏曲》預購就有3萬銷售佳績,她笑說在奧地利真的看到很多很美的事物,也緬懷起已逝的爺爺,感嘆表示:「很希望他能看到寶貝孫現在的成績。」並坦言曾有一段時間對未來很迷惘,但有信仰之後,她會想和粉絲分享內心世界的想法。


↑張芸京腰掛白紗長襬「打混」,被拱銷售破10萬要真的穿婚紗。(圖/凱特文化)

張媽媽也到現場為女兒加油,看著記者圍著女兒,她透露其實她(張芸京)工作很辛苦,但有壓力都不會說,我一直很支持她,也告訴她有喜歡的事就盡情 去做。」張芸京日前曾透露想愛,也在書中談到想辦rocker婚禮,對此她表示另一半不一定要是rocker或是會唱歌,只要是了解我內心的人。」

張芸京從選秀比賽至今累積不少忠實歌迷,她直言:「不想讓粉絲無法靠近我,不想當高高在上、遙不可及的人」並表示:「粉絲的留言我都會看,也特別 喜歡那些有自己的話想跟我說的人,我會告訴他們把心緊閉是不會感受愛,我自己也有過這種體會。」知道有粉絲熱愛,她說:「大家是像我表達真實的感受,但我 的能力所及,只希望他們能透過我的音樂得到一些東西。」

粉絲從張芸京的新書可以更了解她眼中的世界,《衝撞 ‧ 阿瑪迪斯—張芸京奧地利寫奏曲》將在22日上市,她也將在26、27日舉辦簽書會,詳細書訊及活動內容請上凱特文化官方部落格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