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演爛片 美8胞胎媽媽:我深深後悔

  • 2009年生下8胞胎的美國婦女舒爾曼又有話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2009年生下8胞胎、擁有14個小孩的美國婦人舒爾曼(Nadya Suleman)話題不斷,去年9月間曾因為房貸問題差點被趕出門,最新的消息是,她在一部影片中穿著爆乳馬甲、手持皮鞭,男主角則是穿尿布扮嬰兒,拍攝 地點還是在她的小孩房間,令外界很難再對這位多產媽媽產生一絲同情。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種嬰兒崇拜影片在好萊塢流行多年,片中,35歲的舒爾曼一身黑色性感裝扮,上半身穿爆乳馬甲,下身穿緊身褲、高跟鞋,手 持皮鞭,十足SM中的「支配者」模樣;扮成嬰兒的是洛杉磯廣播名人大衛.岡薩雷茲(David Gonzalez),他在片中不但穿尿布、吸奶瓶,還一臉陶醉地接受舒爾曼的鞭打。

報導指出,岡薩雷茲有虐待配偶和藏匿毒品而遭拘捕的前科,舒爾曼則表示不知情。「我不知道他有犯罪紀錄」,她說,「我認為他是一個專業的DJ,他提出來的故事很幽默、想法也很滑稽。」舒爾曼已和岡薩雷茲簽約發行這部影片。

不過,由於影片拍攝地點就在她家中,使得她將面臨加州橘郡社工單位調查,舒爾曼坦承對調查結果憂心。「我非常害怕他們誤會我的意圖,或是我做父母的能力,並且帶走我的孩子。」

舒爾曼表示,錄影當天是「輕鬆愉快」的,但結果卻是粗俗的,對於拍攝這種有負面影響力的業餘影片,「我深深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