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蕓深V露背走秀 嬌嗔「每天都想遇見Mr.Right」

  • 性感女星蔡詩蕓深V露背飄逸霓裳出席春夏彩妝秀。(記者邱榮吉/攝影)


性感女歌手蔡詩蕓與名模王心恬12日替知名彩妝站台,鮮少走秀的蔡詩蕓,一襲金黃色裝扮,更性感的穿著綁帶上衣小露酥胸;不過近來專心在音樂上面 的她,感情生活還沒著落,這讓蔡詩蕓也嬌嗔「我天天都想要遇見Mr.Right啊!」

蔡詩蕓不久前才剛從澳洲返台,接下知名彩妝活動時就讓她又興奮又緊張,「這是我最愛的品牌,但我又不常穿高跟鞋、很怕跌倒。」對於未來若有機會再 走秀,是否也願意向專業模特兒一樣性感露點,蔡詩蕓笑說「不排斥,那也是工作敬業的一部份。」

▼蔡詩蕓深V露背替知名彩妝走秀。(記者邱榮吉/攝影)




只是現在有了自己唱片製作公司的她,在事業很有企圖心,但感情生活還沒有著落的她也有那麼一絲渴望,「我每天都希望能遇見Mr.Right!」蔡 詩蕓更大方透露喜歡的類型,「希望能和我一樣有想法,是運動陽光型、有事業的男性。」她更笑說不會排斥和圈內人交往,不過就是希望對方「別管我太多,給我 一些空間和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