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美麗: 不相信白文正 這麼狠心

「我和兒子白介芃都不相信白文正會狠心對待我們母子!」與白文正生下一子的葉美麗,堅持查明白文正遺產總數與下落,也不相信白文正會不分任何遺產給親生兒子白介芃。

以下是專訪內容摘要:

問:白文正的遺產還沒有分配嗎?你與兒子白介芃都沒有分到遺產嗎?

葉美麗答:遺產分配,要全體繼承人協商,但大房從來沒跟我們談過,到現在為止,我們一毛錢都沒拿到,錢在大房口袋裡,她會拿出來嗎?

事實上,白文正有多少錢,到現在都還沒有釐清,我們母子倆出國十年念書,出國前,我把財產都交給白文正處理,一切都不清楚,很多資金流向很複雜,是否都是遺產,必須透過司法管道去查明。

問:遺產爭議點是?

答:大房最近突然拿出白文正的遺書,說遺產不分給我跟白文正生的兒子白介芃,我不相信,白文正會這麼狠心對待我們母子。

遺產的事,本來就很複雜,例如白文正生前因捲入背信案交保的二千萬元,白文正過世後,法院要退還家屬,但大房卻說錢是她借給白文正的,不能列入遺產,甚至還去法院提告,難道白文正會連二千萬元都沒有嗎?

問:你願意和解嗎?有和解條件嗎?

答:是大房不願意和解,條件?我沒有權利說,要看白家,不是看我,發球權在她。

問:兒子怎麼看待這件事?

答:介芃很乖,現在美國念大學四年級,他還只是個孩子,他說要好好把書念好,這一切交給律師處理,大人的世界很複雜,但他相信爸爸不會這麼對待他。

問:你怎麼看這件事?

答:白介芃身分證父親欄是白文正,這是不爭的事實,兒子還在念書,我不想讓這件事影響他的心情,我們只要求給我們真相,釐清事實,公平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