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公司白領美女誠意徵男友,有想法的GG速進。(圖/取重慶晚報)

大陸《重慶晚報》「社區熱貼」一欄中,有一篇「重慶公司白領美女誠意徵男友,有想法的GG速進」的文章,還附有一張疑似車模的女子站在展示新車前的照片,點閱率竄高成為熱門排門,但是網友回應有廣告嫌疑,是真是假尚待查證。

這篇以簡體字寫的徵求誠意GG(哥哥?Good Game,一場「好的競賽」?)文章,內文為:「我是一個體貼善良的女孩,不說髒話,89出生,身高168cm,體重52kg,身材苗條。

喜歡禮貌對人,真實面對每一位(以誠相待)這對我就是種幸福,也是職業病,雖是做業務的,但從不飲酒吸煙也不去DJ之場所,喜歡安靜的地方聽聽音樂,業餘喜歡去打桌球城或電影城,成熟穩重,性格好!在這裏我就不多言,(所謂說的好不如做的好,路遙見馬力,日久見人心)。

希望你:一定要有責任心,有擔當,有思想,不一定要事業有成,但得有上進心,人往往是活在希望裏,追求的過程遠比結果幸福。

Рs;我找的是老公不是門面,我找的是可以結婚的,不是拿時間來玩的,我玩不起,謝謝!如GG您有誠意可以加我的QQ:137.057.XXX 或者電話詳聊:158.235.XXXXX,下面附上本人最進生活照片一張。」



為避免造成當事人困擾以及在真偽難辨的情況下,本文保留文章中提及的QQ及電話的後幾碼;網友看到這篇文章,有人說,「哇塞,現在的女孩真的很直白!」,「肯定是美女要求太高咯」,有人稱讚說,「漂亮,一定會找到意中人」,「靚哦」莫非是做模特兒的?

最絕的是,一位貼著「包青天」小圖的網友說,「此貼有廣告嫌疑!鑒定完畢!」看來是女子站的位置被他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