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妲史雲頓在《我愛故我在》裡,有激情的全裸床戲。(圖/取自網路)

英國知名女星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向來以中性、知性的形象著稱,雖然已是半百之齡,仍堪稱是氣質高貴的美女,她在電影《我愛故我在》(I Am Love)中,有全裸露三點的激情床戲,詮釋大家庭裡糾葛的情慾關係,有如英版的《下女》。

《我愛故我在》即將在《2010台北金馬影展》(11月4日至18日)「美麗壞女人」單元播映,劇情描述蒂妲飾演的豪門媳婦艾瑪因空虛寂寞,在一段旅程碰上失意男,被壓抑的情慾瞬間爆發。



蒂妲的全裸激情演出,讓人不免想到南韓女星全度妍在《下女》裡的大膽尺度,她飾演的豪門女僕和飾演男主人的李政宰有多場激情戲,包含她在男主人色誘下,主動替他口交、激烈做愛,最後更讓男主人在她的口內射精。這樣的情節在坎城影展參賽時,就因情慾尺度驚人引起話題。

↓全度妍在《下女》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