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大陸福建籍張姓女子申訴,在新加坡與一名計程車司機結婚後,洞房花燭夜時,房內竟出現另一名女人,對方自稱是「大老婆」。此後,張女被迫過著兩女共侍一夫的生活,雖然感覺受騙,但因人生地不熟,所以不敢離婚,忍了3年。

馬來西亞《光明日報》報導,46歲的張女是一名美髮師,她聲稱6年前第一段婚姻觸礁,和朋友到新加坡散心,乘搭57歲計程車司機的車,兩人開始交往。張女說,司機看起來敦厚老實,透露也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在3年前,她答應他的求婚,嫁做獅城媳婦。

張女表示:「註冊結婚當天,有一名50多歲的馬來西亞婦女全程出席,丈夫說是好朋友。當晚我們還一起回家吃飯,我後來先進房間休息,誰知道她也進房來坐在床上,叫我稱她『大姐』,丈夫還要我們3個人一起睡。」

張女大吃一驚,質問丈夫,但丈夫稱,「這只是暫時的安排」,還說大馬婦女是大老婆,沒地方住,很可憐。當天晚上,丈夫就睡在兩人中間,張女哭了一個通宵,隔天去買床褥鋪在地上,她不肯3人同床。

張女指出,趁著「大姐」出外工作時,丈夫都會找她行房。這麼多年來,丈夫一直敷衍她,始終沒有把「大姐」趕走,讓她感覺受騙。

「他也根本不懂憐香惜玉,每次我向他提起希望『大姐』搬走,他就會發火。」張女表示,「大姐」也曾多次在背後說她壞話,還惡人先告狀說被她打,丈夫知道後經常對她拳打腳踢,令她十分委屈。

「我們3個人睡同一個房間一年,大姐才搬到另一個房間去。幾周前,我無意中看見丈夫和她上床,覺得他很髒,他後來還不滿足,想要和我親熱,我不肯,結果被他毒打了一頓。」

張女相信丈夫口中的「大老婆」並不是合法妻子,不然丈夫不可能與她註冊結婚。她不滿對方沒名分,卻以「大老婆」自居,還經常欺負她。張女稱,有一回她陪丈夫出外和朋友喝酒,沒有「大姐」的份,對方知道後惱羞成怒,竟然氣得拿起廚房的菜刀,進房後狂砍她鋪在地板上的床褥洩憤,把她嚇壞了。

丈夫知道之後,要幫張女買新的床褥,「大姐」十分生氣,竟然抓起凳子要打她。張女說,最近又和「大姐」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發生爭執,對方大罵她不要臉、搶人家老公,還向丈夫告狀,沒想到丈夫部分青紅皂白就毒打她一頓。「我對整段婚姻心灰意冷,已經報警,並且已經搬離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