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日前為賈靜雯爭女風波發聲,卻被法官、網友包夾砲轟。不過18日她在自家網站《姊妹淘》以「算了啦不要吵了」為標題PO文,內容除描述日前她站上公聽會第一線時的狀況外,也表示媒體「僅選擇轉播我發言的部分」。顯然希望透過網路告訴社會大眾,媒體轉述的不是全部。

 

日前賈靜雯爭女風波舉行公聽會,陶晶瑩更是代表賈靜雯出席,並在會上反問法官「有將心比心嗎?」並且一度哽咽,不過這樣義氣相挺的行為卻被網友狠批「又不是你女兒關你屁事!」

 

但她在部落格上先是感謝當天與會的各界菁英,不過也表示「忘記電視轉播的篇幅有限,他們一致只選播我發言的部分」,因此呈現出看起來都只有她一人在發言的畫面。

 

而陶晶瑩17日出席活動發言後,被媒體用「自比國父」的標題,她也在網站上叫屈「我只是提出一個問題,就說我自比,媒體當然可以這樣聯想,但我不敢這樣想。」

 

她也提及公聽會當天,司法線的記者在當天是全場聆聽,不過在出席17日活動時訪問她的是娛樂線記者,「我想他們一個都沒去公聽會……,前面問了一堆洪曉蕾與戈偉如的事,後面話鋒一轉問我知不知錯、說我管很大。」

 

經過這麼多風波,陶晶瑩最後選擇在《姊妹淘》網站中抒發心情,並表示自己將會安靜的重回她的「娛樂業」,並寫道「媒體、網友,不管是支持我的或是反對我的,請你們不要生氣了。」也承認自己的確愛管閒事,而因自己造成大家的騷動,她更在文末表示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