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的表情顯得比剛才嚴肅繼續說,

「那位外星人露出在外面的皮

膚,基本上是略呈青紫色有點紅僥僗僝僬朢榰榗槎又有點青,和你我的皮膚顏色

不一樣熔熄煻熏榎榍榡榠下體的毛長得是一柳一柳的,每根毛有這個「把兒」這

麼粗。」

孟照國拿起擺在桌上的小梨兒指著它的「把兒」。

問:「哇!那麼粗的體毛嘄嘉嗼嘌榬樆榪榼那麼和你接觸的時候不就很刺了嗎?



孟:「不會!很柔軟!一點刺的感覺也沒有!」

問:「她身上穿的衣服,觸感怎樣?」

孟:「非常軟!很薄!很貼身!摸起來挺舒服的!」

問:「整個過桯銜銧鉽銬雿需靘靼那外星人有沒有說過什麼話?」

孟:「沒有!什麼話也沒說。」

問:「外星人不是向你說六十年後在他們的星球上就有一個地球

農民的兒子嗎?」

孟:「那話不是她說的,那是七月十六日發生的。」

七月十六日那天發生的事情,也是UFO研究者最感興趣的題目

,因為那天外星人將孟照國接往UFO基地的時候,兩個人是穿

牆而出有點像中國古代所流傳的奇門遁甲之術,當然這段情節也

是我採訪的重點之一。

問:「那位男外星人是怎麼把你帶走的呢?請你詳細描述一下!



孟:「好的……,七月十六日那天晚上,我正準備要睡的時候那

個男外星人進到我房裡來,他是直接從牆壁穿過來的,他長得比

上次那女的還要高,大概有三公尺高。」

問:「三公尺?」

孟:「對!他進來的時候把屋頂都撐凸了,可是很奇怪他到的地

方屋頂給他撐凸起來,可是他走過了以後,屋頂自然恢復原狀。



問:「他是什麼打扮?」

孟:「基本上和上次那女的一樣也是露出兩個大眼睛,但是下部

就沒有露出來了,講話直下嚨咚的,一進來就對著我說『跟我走

!』。」

問:「他講什麼話?」

孟:「漢語!他會講漢語。」

問:「他要你走,你就跟著走嗎?」

孟:「我正猶豫,問道『去那裡?』他就拉著我的手往牆角走,

我心裡正有個念頭,這裡怎麼行?哎!我們兩個人就直接穿過牆

角了。」

孟照國向我指示著穿牆的位置,那個地方正好是兩面牆相交的地

方,比別的部份還要厚,但是看來好好的,看不出任何痕跡。

孟:「我們兩個人出到外面,我心裡才想著有點冷,他就從身上

抽出一大塊布,一折,又折了一下,像個大杯子一樣,這邊正好

有把手,把我整個人裝在裡面,然後他用手一抹,那布就好像黏

住了一樣,我人在裡面一點都不覺得冷,接下來他用手提起杯子

的把手,我們兩個人就像在空中飛一樣。」

問:「你們往那個方向飛?飛了多久?」

孟:「外頭很黑的!我也弄不清楚方向,只飛了一下子,我感覺

到好像來到一個山頭上,我往下看下去,哇!好漂亮,那是一個

山谷地,裡面停著好多怪物各種形狀的都有。有幾個是碟狀的,

有的是那天我在山上看到那種大問號型的,也有像蒼蠅形狀的,

但是這些怪物的上頭好像都被一圈彩虹圍起來,這個時候和我一

起的外星人手上拿著一個像菸盒的東西擺在手心上一按,射出了

一道光,那個彩虹就中斷露出一個大缺口,於是我們兩人就朝那

個缺口飛過去。」

男外星人帶著孟照國降落在一個小飛行器裡,然後又循序走到一

個比較大的物體裡面,那裡頭坐著另一個男外星人,比帶他來的

人長得更高大,圓滾滾的頭,兩個眼睛比任何人都大,坐在中間

。據孟照國判斷他應該是個首領的角色,所有的人都聽他指揮,

他們之間交談的時候,就像老鼠的叫聲,但是他們和孟照國說的

卻是漢語,首領坐在一塊浮在半空中的板子上,孟照國好奇的向

外星人詢問為何到地球來。

外:「我們來地球有三個目的,第一、避難,第二、採種,第三

是考察地球。」

孟:「避難!?避什麼難?」

外:「也就是你們所說的慧星撞木星。」

那個領頭的人向旁邊的手下指示了一下,那個人就走向牆壁在上

面按了一下,平板的牆壁就跑出來一個盒子般的東西,那人把盒

子放在孟的跟前,裡頭就出現書一面(類似電視)畫面,展示的就

是星球在轉來轉去,然後有一些東西撞到星球上面去。

孟照國好奇的問道:「為什麼慧星和木星會相撞呢?」

他們幾個人互看了一下,有一位回答孟。

外:「這就好像你們地球上的火車跑的速度很快,它會產生一種

力量把鐵道旁的石頭刮起來,去拍擊火車。」

這個外星人接著又說:「你有沒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們幫忙的呢?



孟:「上次和我見面的女士,我能不能再和她見面?」

外:「她不想和你見面!」

孟照國一聽心裡頭非常難過,幾個外星人反而笑了起來。

「你這個地球人倒挺重感情的嘛!」其中一個外星人帶點揶揄口

吻地說。

孟:「她為什麼要和我做那個事情?」

外:「這樣子,六十年後,在我們的星球就有一位地球農民的兒

子。」

孟:「我能不能看到他?」

外:「能!」到這裡那位首領用手勢阻止部下再說下去。

孟照國說他求見被拒,心裡簡直難過極了,話就不想多說了。

後來首領指示原先帶他來的人送孟照國回去。

外星人用去時的方法,將孟帶回到家門前院子就走了,打從一開

始,孟就只穿著短褲,雖然是七月份,但山上的夜間是很冷的,

孟照國趕緊拍門叫姜玲為他開門。

姜:「誰呀?」

孟:「是我!」

姜:「你自己進來呀!」

孟:「門鎖著,我進不了。」

姜為孟開門一面還嘀咕著,門是鎖著那你又怎麼出去的。

自從發生這些事以後,外星人似乎和孟家一直保持某種程度的聯

繫,孟家也發生起異常現象,例如,孟家房間窗臺上擺著一盆君

子蘭,從七月到我採訪時間止,整整一年之間已經開了兩次花,

這是過去從來沒有的事。又有一次孟太太目睹君子蘭發光。

為此,我也採訪了孟太太。

問:「聽說你見過這盆花發光是嗎?」

姜:「是的!發好大的白光!」

問:「是什麼時候?」

姜:「那天我正準備睡覺,突然它發起白光,愈來愈亮,好亮喲

!把我嚇壞了,我趕緊用棉被蓋起來。」

問:「自從孟照國發生這些事情以後,你覺得他有沒有什麼改變

?」

姜;「有呀!他體力不行了,田裡的事都幹不了。」

問:「發生這些事情,你心裡覺得害怕嗎?」

姜:「怎害怕?已一年了,照國的體力一直上不去。」

一年多以來,雖然外星人沒有再出現在孟照國的家,但是似乎用

心電感應和孟照國保持某種聯繫,例如孟照國曾經寫給陳功富的

信中大談地球環保問題,其文化知識水平看來不像是一位只受過

五年小學教育的人寫的。一年來,也有很多人透過孟照國向外星

人請問一些關於地球的問題,聽說常有驚人的答案,不過概括來

說,外星人最常傳達的訊息都是環保,提昇意識水平等有關和平

的問題,這些與法國人雷爾帶回來的訊息(見《上帝的真相》一

書)有很多相似之處,可見外星人對地球關注的問題大體是一致

的,但願外星人能夠再透過孟照國,再給我們傳達更多的宇宙訊

息。

按:林水木先生現任「宇宙和平促進會」理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