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唱作天王」光良在「戲精」桂綸鎂的循循善誘帶領下,發揮好演技讓導演稱讚有梁朝偉的FU,光良也說:「小鎂真的很厲害,非常會帶戲,我真的覺得我愛上她了,而且這情緒在下戲後還持續好多天,而且連作夢都是小鎂。」工作人員更誇讚兩人的好演技不脫不裸,一樣讓人有高潮。

繼「約定」專輯中《都是你》MV,桂綸鎂與光良再度攜手演出。暌違四年沒有主演過任何其他歌手的MV,這次的合作別具意義。小鎂說:「上次的合作非常愉快。這一次接到林錦和導演的電話邀約,聽了光良的新歌《太天真》之後非常喜歡這首歌,另一方面對導演林錦和相當熟悉,既然有這樣的機會當然要跨刀相助囉!」

氣質出眾的桂綸鎂,在多部電影的累積之下,演技成熟度令全場佩服。導演一開機,小鎂可以立刻投入角色,每個眼神舉動都是如此到位,讓故事的情緒張力可以瞬間拉到最大;還好光良也有拍攝過電影、舞台劇、電視劇經驗,內心的戲癮也開始蠢蠢欲動卻也備感壓力,光良說:「因為導演安排很多親密戲,若是演不好一直NG,會讓人誤會我在吃豆腐」。

▼ ▲ 桂綸鎂超會演,讓光良有戀愛的感覺。(圖/XYmusic)

隔了四年再次合作,光良表示:「小鎂最大的不同就是沒有嬰兒肥而且更美麗了。」可能是四年前是第一次合作,加上兩人不熟,光良對小鎂以前的印象就是話很少,但這次合作才發現原來桂綸鎂是片廠的「開心果」,特別是個性活潑的她常常會讓片場變的很輕鬆與熱鬧,像個小孩子般的跑來跑去的她常會撞到頭,小鎂笑說:「應該是說我個性三八嗎?其實我平常很精明的,只是拍攝當天少根筋啦!」

對於小鎂的好演技,光良讚不絕口,導演在這次MV裡加了很多的感情戲,原本是光良最大的考驗,沒想到與小鎂溝通後,小鎂非常自然的帶著光良入戲,無論是親密戲還是導演加拍的床戲,都非常自然到位,光良表示:「我們真的就好像是一對情侶,所有的親密動作都變的很自然,小鎂是我心目中最年輕的影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