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語晨5日為新專輯《戀習》扮成現代嫦娥。談昔日已分手9個多月的緋聞男友周杰倫(周董),她大方示愛:「他就是我的菜啊,誰都想吃了他!」外傳兩人分手後連話都不說,她否認:「我們偶爾還會傳簡訊。」此外,大陸媒體報導周董明年在大陸央視春晚秀魔術,挑戰連兩年上春晚暴紅的劉謙。

 

《熊貓人》訂情結晶

 

江語晨與周董3年前爆戀情,傳因她「愛查勤」讓他疏離,今年初他被拍到和蔡依林打保齡球,她隨後到長灘島療情傷。她昨坦言專輯概念強調「女性失戀受刺激」克服要靠「淚與力」,她在MV〈那不是愛〉,頻頻崩潰大哭。

 

她說該歌觸動內心,「把戲劇帶些情感,表演上很有幫助」,還說:「我失戀會變安靜,獨處消失到走出來。」她與周董訂情結晶是《熊貓人》,播出時,兩人驚爆分手,她消失3個月,未配合宣傳。

 

國中時房間貼滿海報

 

但她似至今仍難忘周董,昨猛誇他就是她夢中情人,「他就是我的型,我國中就很喜歡他,房間都是他的海報,他很親切,沒距離感。」但她仍不認兩人交往過,「認識久了,就變好朋友了。」有趣的是,她脫口說「失戀會暴瘦」,兩人被指分手時,她就是消瘦無比,當時是「情傷」嗎?她搞笑戴上墨鏡迴避說「當然不是」。

 

大陸媒體報導周董在《我要上春晚》節目表演3魔術,此橋段將搬上兔年春晚,被大陸媒體視為他將挑戰劉謙,網友聞言誇他「比劉謙養眼」。但表演時他搞笑,手上魔術因此穿幫,也製造不少笑點。春晚製作單位透露很期待周董的魔術處女秀,也的確安排劉謙第3年演出。

 

魔術菜鳥PK大師劉謙

 

周董謙稱是魔術菜鳥,盼外界別對他太苛刻,他也謙稱和劉謙是完全不同的魔術,「他是專業的魔術師,我是歌手,魔術只是我的愛好和興趣。」是否受邀春晚表演魔術?他所屬的杰威爾說要問春晚單位。

 

劉謙昨在西班牙度假,對傳出周董將與他在春晚PK,他說不擔心,「表演者要跨界,要有熱情和心思,不要說他的粉絲,我也很期待。」他尚未受邀到明年春晚獻藝,但他看過周董的魔術,覺得有個人風格,「比較會耍帥,看他唱歌和變魔術,其實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