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酷馬》以青少年叛逆為題,飾演教練的藍正龍大爆自己年少輕狂的叛逆糗事,飆車、混廟口、搞自閉,幸好交益友走正途;15歲小女主角鄭靚歆被媽媽爆糗事,藍正龍笑說像看到自己小時候。

 

想法偏激 交益友走正途

 

藍正龍中學時想法偏激,就像《艋舺》混廟口、打群架的小混混,破壞同學腳踏車而被訓導主任拿木板打;幸好後來跟籃球校隊朋友走上打球正途,看到廟口朋友後來坐牢或吸毒,讓他感慨當年走對路。

 

早出晚歸 姊姊笑耍白痴

 

他說國三時搞自閉,「自以為一匹狼很酷!全世界都不了解我,家人關心就不自在。我每天早出晚歸,回家躲進房不理爸媽,一整晚都不吃晚飯;姊姊笑我耍白痴,好像全世界欠我錢。」

 

17歲飆車 現在安全駕駛

 

他17歲就打工偷買機車,壯舉是騎DIO八小時從桃園走北橫到宜蘭,後來被家裡發現要他賣掉;結果他滿18歲考到駕照,爸爸送他125機車,「以前騎車快到飆淚,現在是安全駕駛;這輛車變我爸在騎,13年了,超猛。」

 

小時害羞 被人誤認女生

 

鄭靚歆直說自己不叛逆,媽媽說她曾凌晨兩點找同學偷喝「冰火」(檸檬伏特加飲料),調保全錄影帶被曝光,藍正龍笑說小時候偷開鎖去喝台啤,現代小孩層級不同;看她尷尬,他覺得她真像自己小時候,「很害羞,不愛講話,長得漂亮,很多人還以為我是女生。」她馬上說:「對,我是害羞,現在比較開放。」他大笑:「是開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