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賈靜雯孫志浩的爭女官司在8月31日時裁定,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判定兩人共同擁有女兒梧桐妹的監護權,不過父親孫志浩是主要監護人。對於這樣的判決結果,不僅賈靜雯質疑法官、大小S也在微博上幫腔表示「沒有母親的環境,是好環境嗎?」現在賈靜雯的乾爹吳敦更在節目上大譙孫志浩,直指這樣的判決是「國恥」!

 

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的「爭女風波」在日前宣佈結果,台北地方法院將主要監護人判給父親孫志浩,這樣的判決讓賈靜雯在微博上質疑法官「我只想問問法官大人,為什麼只聽到天使(梧桐妹)喜歡美國,而忘記那天您來家裡天使追著您跑到大門口說:『我要跟媽媽住、我要跟媽媽住!』難道您都沒聽見嗎?」

 

大小S兩人也在微博上間接評論這樣的判決,「沒有媽媽的環境,是好的環境嗎?」賈靜雯乾爹吳敦3日錄節目《驚夜深呼吸》時,更痛批孫志浩是假豪門、酒後打人,更說他離婚還跟女方要錢,「品德有瑕疵,不配帶小孩。」

 

聽聞吳敦這樣的批評,孫志浩回應,「沒關係,我被他罵慣了,如果罵我他能消氣,也OK。」吳敦再咬當年孫志浩毆打賈靜雯母女事件,指稱賈握有驗傷單及孫志浩悔過書,不過因兩人早已簽訂保密協議,因此才沒拿出作為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