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足球聯賽阿森納隊(Arsenal)新秀傑克‧威爾希爾(Jack Wilshere)最近脫序行為盡出!在涉嫌夜店鬥毆被警方扣留後,英國媒體又爆料指出,說這位新秀球員在打架當晚,還用手機公然拍夜店美眉的裙底,涉嫌性騷擾,結果威爾希爾當場就被逐出夜店。

這名被威爾希爾騷擾的女生名叫喬瑟芬,年僅20歲,當時她正和30多名女伴一起參加一場生日party;威爾希爾被喬瑟芬的美貌吸引,他開玩笑的試圖拍下對方的裙底風光。喬瑟芬後來回憶起當時的場面,心有餘悸,她說,「傑克試圖抓住我,我那時正在和我的朋友一起跳舞,看得出來他喝了點酒,但是並沒有喝醉。」

威爾希爾當時的行為顯然太「超過」,並遭到保安的制止,喬瑟芬說,「傑克一直在笑,而且企圖拍我們的裙底,他這種行為讓我們覺得很不舒服,如果我是他媽媽,我一定會為他的行為感到羞恥」;該夜店的另外一位會員也證實,威爾希爾確實一直試圖抓住喬瑟芬。

之後這家夜店的發言人出面表示,「我們後來設置障礙物,分開了威爾希爾和那些女孩們的活動區域,但他並沒有收斂,所以我們最後只能請他及他的朋友離開。」

而在性騷擾事件結束沒多久,馬上就發生鬥毆事件,威爾希爾和他的三個朋友涉嫌嚴重傷人,被打的那位客人手臂骨折,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儘管威爾希爾的發言人稱他只是勸架,並沒有參與鬥毆,但這件事對他的名聲造成很大影響,再加上剛剛爆出的性騷擾事件,這對這位年僅18歲的小將來說,顯然不是什麼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