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34D火辣身材的林韋伶日前自掏腰包出寫真書《韓國星夢》,大曝韓國演藝圈內幕,個性相當倔強的她不為了成名出賣肉體,寧可被軟禁在韓國,日前她接受NOWnews專訪時,透露從小就叛逆,常因為小事與脾氣暴躁的阿公互飆髒話。

林韋伶說:「我的個性很倔強,從小就不會跟人求情,加上阿公脾氣不好常常會罵髒話。」叛逆期的她更讓阿公氣得拿菜刀追著他跑,兩人曾為了林韋伶衣服穿太露起爭執,阿公大罵:「又不是沒給你錢,為什麼只買半件!」


↓圖:林韋伶特地「真空」上陣。



她自曝出生3天後就被送到阿公家,一個禮拜最多只能見到爸爸媽媽1次,也養成不會與人相處的個性,朋友也很少,她說:「一直到17歲都住在阿公家,因為爸媽的行業比較奇怪,不想讓我看到!」她口中說的奇怪行業,指的是八大行業,包括地下錢莊、酒店等等。

↓圖:林韋伶擁有D奶火辣身材。


而叛逆的她遇到前男友後,個性有了180度的大轉變,她說:「以前在餐廳點菜點到吃不完也沒關係,出門的時候一定要開跑車,甚至高中的時候天天從五股坐計程車到松山!」現在她認為:「學歷不高沒關係,但一個人的氣質非常重要!」她更直說:「我希望我交的朋友比我聰明,圈內的都是臉蛋漂亮,我沒辦法跟他們溝通超過3小時。」


↓圖:原本是叛逆少女的林韋伶在前男友的調教下,成為氣質女。

網友推薦新聞 | NOWnews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