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的小小彬「小小世故精」,24日錄華視《綜藝大國民》,公開說吳宗憲沒錢,讓吳宗憲氣得摔桌,錄完影,他直衝化妝間,向吳說:「我在台上講的是假的。」吳安慰他:「沒事!」兩人深情擁抱。

 

爸爸小彬彬說:「我沒有教他去,都是他主動的,他為了節目效果,在台上講台詞,還是會難過,每次錄影完,他都會自動和憲哥解釋,有時也會講悄悄話,他也會問城城哥自己的表現,這是禮貌。」

 

他在節目和吳宗憲一搭一唱,常拿吳財務問題做文章,他說6歲上小一時就要娶蝴蝶姊姊,吳問:「你結婚會請我去嗎?我可以當主婚人。」他嗆:「不會!因為你沒錢!」吳馬上變臉:「就叫你不要亂看新聞。」他馬上閉嘴。

 

他昨被吳逗得淚流滿面,演「賣身葬父」時,汪東城演爸爸,吳笑說:「賣身葬父這種戲你都接,回去小彬彬會把你打死!」他嚇得直說:「那我不演了!」開演時入戲很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接著吳把飾演媽媽的安心亞帶走,他難過得哭倒跪地,後來吳怎麼逗他笑都沒用,這又是他真實天真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