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看到薛志正夫妻關係破裂、財務吃緊,日前打電話給薛,願意提供薛桃園的空房,減少他租屋開銷。他義氣幫昔日兄弟,自己卻被爆積欠員工勞保費79萬,顯示他財務缺口嚴重。

 

挹翠山莊賣屋進行中

 

吳宗憲「欠很大」,20日才補足「阿爾發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員工滿額薪水,卻再爆從去年5月開始,沒有為11位員工繳交勞保費,勞保局依法催收,限期內繳納未成後,已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昨天他說只是遲繳,「可能是時間上的疏失,也可能是當時現金不太夠。」已請公司員工處理後續,他還說健保局長頭殼壞掉。

 

他對錢事避重就輕,以後還會不會遲發薪水?他冷回應:「看我那時候口袋夠不夠深?」也說:「未來LED產值有100個周董那麼多。」挹翠山莊賣屋進度?他說已有朋友在看了,不悅的問記者:「你先給我看你的財力證明。」場面尷尬,他再補上一句:「你們看,很無聊吧!」

 

資金缺口大,賣豪宅補錢坑,周轉苦哈哈,但他還是幫比他還困苦的薛志正,「我在桃園有空房,你隨時可以搬過來。」讓薛志正感動萬分。「宗憲和我有20年以上的革命情感,我們一起跑校園,後來他主持,我還是幕後人員,領過他的薪水。他說要去住隨時跟他拿鑰匙,也不收房租。」

 

薛志正不爭孩子撫養權

 

薛志正打算搬離目前租屋處,他和陳萍的互動仍冷,也沒開協調會,「我不想把小孩子當成『玻璃娃娃』,在爸媽間搬來搬去。我不會和她爭孩子撫養權,但是不管誰照顧小孩,都要對另一方開放探視權,因為小孩無辜;也不能跟對方拿小孩教育費,要斷,就要斷得乾淨,不再有金錢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