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34  
賊頭賊腦向四周巡視了一圈,確定沒有人注意到我之後,我才小心翼翼的小跑步來到學校後面。-_-沒有翼帆的蹤影,怎麼回事?-_-我捧著裝滿麥芽糖的雙手不自覺地顫抖了起來。-O-好害怕,-_-事實上我真的真的好害怕,T_T好像我手上捧的不是麥芽糖而是一盒巧克力,然後我就是那個正等著和心上人表白的傻丫頭。T_T天啊,我怎麼會這樣想,不是的,不是的,妳是來道歉的,不是來表白的,我安慰自己。
就在我沈浸在自己的胡思亂想,心煩意亂的時候,課間休息結束的鈴聲毫不留情的響了起來。-O-
他終究是沒有來。為了不上課遲到,我只能挪動著自己沈重的步伐,向教室走去,心情難以言喻的難受。突然,遠處一個正向我飛奔而來的人影吸引了我全副的心神,腳步聲,好快好快的腳步聲,一聲一聲清脆地傳入了我的耳朵,是他,是翼帆。遠處的翼帆可能也看見了我,他一個急煞車停住身形,又換上他那一貫的冷冰冰的表情。-O-
『……妳怎麼這麼無聊,為什麼,為什麼叫我出來?』果然是一貫的嘲弄。
『^O^但即使是這樣,你還是擔心我走掉,飛跑著來找我,對不對?-O-』
『不,不准笑!誰,誰跑著來找妳了!』翼帆沒好氣地說。
『……對不起,翼帆。』
翼帆總算願意轉過頭直視我的眼睛了。
『你喜歡我,喜歡像我這樣沒什麼優點的女孩子,而我卻從來沒有誠心誠意,好好的對待你。你是一個不錯的人,T_T我,我真是太壞了。T_T如果我喜歡的人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我也一定會生氣的(想到了戴寒和芷希-_-)。嗚嗚,T_T,我,我T_T我……』
『-_-經妳這麼一說,我覺得自己更加悲慘了。-_-』
『T_T嗚嗚,請你收下這個。T_T』
『喂,妳挨誰的打了?-_-』翼帆湊近我,問了一個奇怪的問題。
『沒有。T_T』
『那妳眼睛怎麼弄成這樣?』
『是腫成這樣的,-_-昨晚我沒有睡覺。』
看著我親手做好的麥芽糖和寫好的信,翼帆突然低下頭,呆愣的看著地面。
『翼帆,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讓我們忘記以前所有不愉快的回憶,重新認識一遍。如果你不反對的話,現在我要向你打招呼囉,你一定要接受啊!』我用無比懇切的語氣拜託著說。
可是不等我說完話,翼帆突然飛快地抬起頭,從我手中搶過剛才還在我手中的麥芽糖和信,眨眼之間我的麥芽糖和信就鑽進了他的外套口袋裡。更奇怪的還在後面,翼帆緊接著又從自己校服口袋裡掏出幾張萬元大鈔,惡狠狠地硬塞進我手心。老天,他為什麼要這樣兇巴巴地看著我,同時還要搶走本來就打算送給他的禮物。翼帆皺起眉頭的樣子好怕人哦!T_T
『你,你,你做什麼,翼帆?T_T』我幾乎是帶著哭腔地問,我真的被眼前這個捉摸不定的翼帆給嚇傻了。
『妳給我閉嘴……不准出聲,喂!還不趕快把錢交出來。-_-^』
-O-……-O-……-O-……
『錢……錢……-0-……?你,你是說這個嗎?』
我顫巍巍地抬起剛才被翼帆塞進錢的那隻手,手心直冒冷汗。他到底要幹什麼呀,難道他真的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隱疾T_T(比如間歇性神經錯亂什麼的-_-)。把自己的錢硬塞給我,然後又從我手中搶過去,他覺得這樣很好玩嗎?-_-就在這時──
『般翼帆!你這個臭小子!』
O_O乖乖……我回身一看,只見那個把淵一抽打得『花枝亂顫』,自己的胖屁股也像上了發條似的興奮得左右搖擺個不停的訓導主任,正站在我身後不遠處。天啊!他是什麼時候站在那裡的?T_T
『喂,臭小子!你到底在做什麼!?』
翼帆沒出聲,閉著眼不動聲色地低下了頭。
『老……老師,不是的,不是您想的那樣,-0-是我叫翼帆來的……啊!-0-』我話還沒有說完,就被今天一直神經兮兮的翼帆狠狠地踩了一腳,惹得我一聲尖叫。嗚嗚……!我可憐的腳。
『你這個死小子,別以為我沒看見。你現在居然有膽子搶同學的錢了!你給我老實點,般翼帆。』
肥頭大耳的訓導主任揪起翼帆的耳朵,如老鷹捉小雞般扯著他往教學大樓走去。不是這樣的,老師,是我叫翼帆來的……T_T
『老師,是我叫翼帆來的……T_T』哀悼完我自己的腳後,我急忙為翼帆辯解。
已經走出一段距離的訓導主任才不會理會我的嗡嗡聲,何況他正在氣頭上。沒辦法,我只好在之後的每節下課時間不停地穿梭在主任辦公室和翼帆的教室之間,教室裡沒有他的蹤影,翼帆一直在辦公室裡沒有出來。他究竟被怎麼樣了?T_T
在最後一個下課時間時,主任辦公室的門終於緩緩打開了。一直守在不遠處的我立刻衝了上去。
『翼帆!!你怎麼樣,沒事吧?!挨主任揍了嗎?』我焦急地看著疲憊不堪的翼帆,發現他的兩個臉頰像上了腮紅般,紅通通的。
『痛……好痛!真的好痛。該死的,熱死我了。』翼帆用兩手不停的在自己的腮邊搧。
『T_T你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突然要裝作搶錢的樣子?T_T』
『妳還不知道吧?』
『T_T……嗯,什麼?』
『這個混蛋訓導主任,他只要看見哪個男生和女生單獨在一起,就一定會不屈不撓的追究到底。要是他知道妳和我約好見面,妳也會像我一樣挨他一頓好打,到時妳眼睛哭腫了都沒人來救妳。』翼帆伸手刮了一下我的鼻子。
『這……這麼說,翼帆,你都是為了我才……才……』我一陣激動,感動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准哭!我只是擔心妳的臉腫得變成加菲貓才這麼做的,我可不想帶著這麼沒面子的女朋友出去。我這麼做全是為了我自己,妳不用太感激。』翼帆雙手插進褲子口袋,跩跩地說。
眼睛本來已經腫得像核桃,如果把臉再哭腫的話,的確會很像加菲貓的。我立刻揉揉鼻子,收拾情緒,不讓自己繼續感動下去。
『謝謝,T_T……謝謝你……翼帆T_T……』打定主意不哭的我還是忍不住熱淚盈眶地看著翼帆。
『真想感謝我的話,等一下就請我好好嗑一頓吧!』翼帆擺擺手,不在意地掉頭往自己的教室走去。
等一下請我嗑一頓??什麼叫『嗑』一頓?T^T是嗑土?嗑煙?T^T還是嗑藥?T^T T^T
『翼帆,等我!一起走!-0-』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