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33

好長一段時間,翼帆定定地看著我沒有說話,隨後轉過身去。
『翼帆,對不起,可是我真的很急,真的很急所以才迫不得已這樣做的,如果你知道泰盛的家,請你告訴我!T_T』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到泰盛,我顧不得翼帆會有多麼生氣了。
翼帆停下了正要遠去的步伐。
『翼帆,T_T請讓我見到泰盛。我很喜歡泰盛,T_T但並不是把他看成一個男生那樣喜歡,而是把他看成一個可愛的弟弟,就像親弟弟一樣。T_T所以我想見到他,雖然你不讓我見他,但我還是非常非常地想見到他。』
『……妳去見他吧。』翼帆聲音低低地說。
『真的?謝謝你。TOT……』
『……真他媽的慘到家了。』翼帆甩開大步,悶悶地走在我前方。
『……翼帆!你生氣了……?!T_T』我問了一個再明顯不過的問題。
一聲不吭,埋頭走路的翼帆沒有理會我的問題。
『翼帆!T_T我有一件事想問你!你為什麼喜歡我?!為什麼會喜歡上像我這樣的女孩?!T_T』
翼帆猛的一下頓住了身形,但沒有作聲。
『為什麼會是我……?T_T』
『不知道!我說我不知道!該死的!我也快被妳搞瘋了!為什麼會是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把自己弄到如此地步……我也真他媽的不明白。』翼帆惱怒地用雙手搓了搓自己的頭髮,接著又往前走去。
我什麼也說不出來,看著翼帆漸漸遠去的背影,我蠕動著嘴唇拚命想說些什麼,卻什麼也說不出來。現在想想,我好像總是在看翼帆那漸漸遠去變得模糊不清的背影。
不知道為什麼,一股感傷的情緒突然從我胸臆間升起。我真是一個壞女孩,T_T從沒有試著用真心去對待翼帆對我的感情,每次都是盤算著如何能應付他,如何能過關,我甚至從沒有對他說過一句發自肺腑的話,試著用公平的態度對待他對我的感情。如果有人喜歡你,就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激別人對你的喜愛,不是嗎?更何況是像翼帆條件這麼好的男孩,他能喜歡我,我應該表達的是感謝,謝謝他能欣賞我,而不是像我現在這樣,每天只是想著該如何擺脫討厭的他。
T_T越想越覺得愧疚,抓泰盛的事我已經拋到了腦後,現在,我就像個傻瓜一樣,站在原地,放聲大哭了起來。T_T

從那之後的一個禮拜。
我敢發誓,從那天開始,這一個禮拜之內,我至少給泰盛打過一百五十通電話,-_-但每次他的手機都是關機。
我敢發誓,這一個禮拜之內,我至少碰見過翼帆不下一百次,-O-可是面對我不下一百次的問候,翼帆回應我的次數是:零!!-_-^
好家在,這段時間,黛淩由於忙著和她的新男朋友迫不及待的跳進愛河游泳,如膠似漆的兩個人一刻也捨不得分離,所以我和翼帆間的波濤洶湧她才沒有看在眼中。^o^可是,黛淩為什麼要和那個不良學生在一起?T_T
我打定主意,今天一定要向翼帆正式道歉,所以早早準備了一封字字血淚、飽含真情的道歉信和一袋麥芽糖(我昨晚熬夜做好的),帶著它們忐忑不安的向學校走去。因為昨晚做麥芽糖太投入的緣故,今天眼睛腫得像兩顆核桃。
=O=哇~~!=O=這是今天早上竹浩看見我眼睛時的反應。他十分高興,我也因為完成了麥芽糖,心情不錯。

──場景重演──
『哈哈哈哈>_<,哈哈哈哈>_<,有妖怪啊!>_<我們家藏了一隻妖怪啊!!-O-』
『竹浩,好笑嗎?-O- ^O^』習慣了竹浩的冷槍冷箭,我反而覺得這是弟弟在示好的表現。
『-_-……豬頭豬腦,傻瓜加笨蛋三級,>_<哈哈哈哈,哈哈。>_< 』
『呵呵呵呵。-O-』
──場景重演結束──-_-

我今天是跑步去學校的,剛進教室,嘻嘻黨們就開始對我猛笑。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_<』
『為什麼笑,我真的很可笑嗎?T_T』
『不不,不是的笑涵,不是這樣的,嘻嘻嘻嘻>O<-_-不是這樣的,T_T……嘻嘻嘻嘻。T_T』他們的眼淚都笑出來了,居然還睜著眼睛說瞎話。
T_T看來我眼睛今天真的不怎麼見得了人。T_T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勇敢,居然敢用這副醜樣,睜著這雙金魚眼去找翼帆。
『找翼帆嗎?……嘻,T_T他還沒有到學校來,他通常九點才會到學校。』
『那能不能請你轉告他,第一節課休息時間時,請他到學校後面來。』
『啊,知道了,請問妳的名字是,噗……-_-請問妳的名字是什麼?-_-』
『笑涵,^O^』 真是漂亮又可愛的學弟,對我說話十分溫柔。
後門突然唰地一下被打開了,與此同時,一個我十分熟悉的巨大腦袋出現在門口。
『笑涵姊!!TOT妳到我們班來有什麼事嗎?T_T』淵一看見我的眼睛後眼淚都快笑出來了。
『啊,沒什麼,淵一,再見。-o-』
我逃也似的離開了那個地方。-O-翼帆看到我的眼睛後也會是那種反應吧,和他們一樣。T_T不會的,他還是會像以前那樣冷嘲熱諷,T_T相比之下,我更寧願接受他的嘲笑。
第一節下課休息時間。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