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22

『鄭笑涵,怎麼,在家裡和這個小子見面還不夠,公然跑到學校來約會了?』翼帆的目標不知怎麼地突然又轉向了我,他語帶諷刺的對我說。
老天,我又是哪裡招惹到這個魔王了!-0-他幹嘛用這種活像是抓到我什麼把柄似的眼神看著我。
『鄭笑涵?般翼帆,你什麼時候變得和笑涵姊一樣大了?這麼不懂禮貌的稱呼她。^_^』泰盛笑著從摩托車上跳了下來。
看著泰盛不合時宜的笑容,我突然有股毛骨悚然的感覺。
『不行,泰盛。-0-你不要和翼帆打架,-0-我們走吧,算了,我們走吧!!>0<』我幾乎是歇斯底里地喊出了這幾句話。
『五個月之前的那件事……再加上今天我朋友的傷,這幾筆帳我今天要一併向你討回來。』
翼帆說著我聽不懂的話,靠近了泰盛。
『是嗎?那我們就讓五個月之前的事再重演一遍好了。^_^』泰盛還是笑嘻嘻的,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和翼帆對峙著。黑色的翼帆……白色的泰盛……這兩個人就這樣在我面前對立著。
我要去叫訓導主任來制止他們嗎?!>0<不行,那樣事情只會越鬧越大。要不我去把黛淩叫來?我看還是算了,以黛淩對泰盛的態度,她只會和翼帆兩個人一起痛扁泰盛。……究竟該如何是好?T_T就在我胡思亂想,思考對策的時候,泰盛和翼帆兩個人已經糾纏成一團。-0-
『泰盛!-0-翼帆!>_<』
泰盛把翼帆打倒在地,朝他臉上就是不留情的一拳,翼帆也不甘示弱,反身把泰盛撲倒在地,使勁地扯住他頭髮。拳頭帶著風聲呼呼的你來我往,一下子是翼帆佔上風,騎在泰盛身上,一下又是泰盛獲得優勢地位,把翼帆打得鼻青臉腫。啊啊啊!泰盛的臉又挨拳頭了。他們打完之後,一張臉大概會和賤狗有得拚。
就在泰盛又想揮動他左拳的時候,他突然微微呻吟了一聲。是那隻綁著繃帶的手,我突然想到他那天狠狠擊向車窗的那一幕……泰盛……他那隻手的傷口還沒有好。泰盛略微一遲疑,翼帆馬上就逮住空檔,猛地一拳揮向他。顧慮手傷的泰盛絲毫沒有還手之力,只能捂住手不停地躲避翼帆的拳頭。-0-不行!>_<就在翼帆想一腳踩在已經倒在地上的泰盛的身上的時候,我立刻不假思索地擋在他前面,衝著翼帆大聲叫:『不要再打了,我要你不要再打他了!』
翼帆停下攻擊的步伐,居然噗哧一聲笑了出來。-_-
『妳知道妳自己在幹什麼嗎,鄭笑涵?讓開!』
『我不會讓開的……』我堅決地說。
『我叫妳讓開,我不是在開玩笑。』翼帆的臉沈了下來。
『我不會讓開的,你不要再打泰盛了。』我一動也不動地擋在他們中間,抱了視死如歸的決心。
翼帆沈默了一陣,重新開口:『為什麼?……』
『你不要再欺負泰盛了。』
『所以我現在才問妳啊……我為什麼不能打泰盛?』
『因為……因為泰盛是個好孩子!-0-』這是我現在把弦繃到了極點的腦袋唯一能想出來的理由。
『啐……那我呢……?』翼帆不屑地搖了一下腦袋。
『你是我妹妹黛淩的朋友啊!!-0-但是你的行為,至少是現在的行為算不上好孩子!-0-你現在在做壞事!!』
『……我的名字叫般翼帆。』
『……什麼?!我知道你的名字呀!!-0-』
『我不是什麼「妹妹的朋友」,我的名字叫般翼帆。我知道鄭泰盛的手受傷了,現在沒法和我打架,反正我也沒什麼興趣在這種情況下和他打架。你聽好了,鄭泰盛,一週之後我們重新再戰,到時你想叫多少幫手都可以盡量叫來。』 翼帆下完戰書,緊閉著嘴唇,頭也不回的朝校外走去,嘴角還掛著剛才激戰留下的血跡。
真是意外,O_O翼帆居然就這樣放過了我們。他沒事吧,我擔心地注視著他的背影。-0-對了~!他還躺在這裡的朋友怎麼辦?他怎麼就不管了?T0T真是冷血無情的傢伙。
-0-
『泰盛!你還好嗎?』
『好痛喔!T0T』泰盛泫然欲泣的把他那隻受傷的手伸到我眼前。
『以前的傷口裂開了,都出血了。T_T……這下該怎麼辦?』我心疼地扶住那隻手。
『我需要輸血。-_-^』
『輸血?-_-現在怎麼可能給你輸血。-_-』
又開始回復他奇怪本性了,泰盛。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