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 8

 
=_=……當我再睜開眼的時候,發現自己正被一個人揹在背上,
咦,剛才我明明是在和勾構比賽誰摘的薺菜多的呀!為什麼現在會在某個人的背上,這個揹著我的人是誰?-_-
『你是誰?』
『……翼帆。』
『戴寒!』
『我說我是翼帆!』
『戴寒。T_T』
『喂,我說了我是翼帆了!我費了死力才把重得像一頭豬的妳揹回家,妳口裡居然還叫著別人的名字。』
『戴寒!我真的好像見到你了。你知不知道,自從你和芷希搬家之後,我每天每天都會站在醬缸台上對著星星祈禱。T_T我求星星讓我早一天見到你們,求它讓我見到媽媽,T_T求它讓爸爸不要死。T_T』
『妳站到醬缸台上祈禱,願望就會實現嗎?』
『我很高興,現在這些願望終於都實現了……除了讓爸爸重新活過來的這個願望還是沒有實現。爸爸雖然去世了,但現在我能和芷希還有你重逢,和媽媽、黛淩、竹浩還有新爸爸生活在一起,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我真的真的好開心。』我使勁摟住『戴寒』的脖子。
『戴寒!我知道,我應該衷心的祝你和芷希幸福才對,但不知怎麼搞的,每當我想到你們在一起時我總是忍不住想哭。我是一個壞女孩對不對,我應該知足的,我怎麼能傷心呢?但是我的心還是很難過,控制不住,我是一個壞心腸的女孩,T^T嗚嗚,T_T,對不起,不過我保證,從明天開始,我一定不會再這樣了。T_T』
『……劉芷希?』
『T_T嗯,什麼?』
戴寒幹嘛突然連名帶姓地叫芷希的名字?
『算了,沒什麼。』
『……戴寒?T_T』
『我說了我是翼帆!!-_-』
O_O O_O O_O……我的媽呀,他說什麼?!我嚇得一下子從般翼帆的背上滑了下來。酒也醒了大半。
『你……你,O_O你!』我蠕動著嘴半天說不出話來。
『我怎麼了!!』
『為什麼你會揹著我?T_T』
『誰稀罕揹妳呀?!韓黛淩那個傢伙叫我等著,說一會兒就過來接妳回去,誰知我等了大半天連個人影都沒有見到。這個死丫頭,明天在學校我一定要讓她好看,讓她知道我拳頭的厲害。不把她揍個半死我絕不善罷甘休。』翼帆一邊喘氣,一邊捏緊拳頭說著。
『你說你要打死黛淩?!T_T你想對我妹妹黛淩怎麼樣?!』雖然我很怕翼帆,但出於保護妹妹的本能,我還是鼓起勇氣質問他。
『……算了,算了,我們別再說這個了。因為妳,害我到現在都沒回家,還來到離家這麼遠的火界洞。妳還不快進去。』
『是你揹我回來的O_O?看來你也不是那麼壞嘛,也有可取的地方。』我心裡怎麼想一向就怎麼說,所以在別人看來可能有些毒的話(從翼帆的反應看來,至少他是這麼認為的),我很自然地就說了出來。
『喂,我只是擔心妳回不了家才揹妳回來的,妳可不要產生什麼錯覺。』翼帆露出反胃的表情,兇巴巴地說。
『你本來可以扔下我不管自己回家的,但你還是把我揹回家了,所以你還是一個挺善良的人啊。』能與人為友絕不與人為敵,我真心的希望能藉這次機會和翼帆和好。
『算了,隨便妳怎麼想了,只要妳不在淵一面前胡扯就可以了。』翼帆嘆了口氣,轉身準備走。
『O_O?O_O?』為什麼突然扯到淵一?
『夠了,我懶得和妳多說……該死的,妳回去叫韓黛淩做好心理準備。』看出了我眼底的疑慮,但翼帆沒有回答我。
『為什麼?』
『-_-我不會打死她的,妳放心。』
『你說這個是什麼意思!!T_T你想對我們家黛淩做什麼?』
般翼帆沒有回答我,只是深深地看了我一眼,然後就轉身飛快地消失在我的視野之中。T_T我暈~!腦子裡更是亂得像一團漿糊一樣,我沒有對剛才那個傢伙說什麼奇怪的話吧!酒能亂性,真是真理中的真理,以後我絕對不會再沾一滴酒了,我在心中發誓。
我躡手躡腳地走進家門,家裡忽然燈光大亮,滿屋都照得燈火通明。媽媽站在拖鞋架旁,臉色鐵青,變身成了可怕的魔力女鬥士,爸爸也一臉僵硬,沒什麼好臉色地看著我。T_T還有我的小弟弟竹浩,臉上更是浮現出奇怪的笑容,不懷好意地看著我。黛淩的房間裡傳出好似由巨人口中發出的鼾聲,沒錯,是我妹妹的聲音,她那小小的身軀居然能發出如此能量巨大的噪音。-_-
『鄭笑涵,妳這死丫頭還知道回家,嗯?』媽媽怒氣衝天地斥責我。
『媽媽,對不起,我……』
『妳好不容易從工洲到安陽來,就是為了幹這些事?妳看妳都做了些什麼,引誘小妳一歲的妹妹大半夜出去喝酒。妳知道現在幾點了?!』
『……什麼?』我疑惑地轉向我的小弟弟竹浩,不知道他都跟媽媽說了些什麼,他倒好,對我吐了吐舌頭,接著又扮了一個鬼臉,飛快地跑進了自己的房間。-_-
『剛才不知道是什麼人把黛淩揹了回來!!妳還真是放心,要知道她可是妳妹妹,鄭笑涵,她可是妳妹妹呀!妳到底是怎麼想的?只知道喝酒,連自己的妹妹也可以不管不顧,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四點鐘,現在四點鐘了!』
『……對不起。』除了這一句,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麼。
一直滿臉不悅地看著我的新爸爸終於緩緩地開口了:『別的事不想管妳,至少要節制一下自己,不要弄出那麼大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比起媽媽可怕的大吼大叫和不遺餘力的責備,新爸爸的這一句話更讓我覺得一路涼到了心底。經過三十分鐘的狂轟亂炸,到了我幾乎魂不附體的地步時,媽媽終於決定放過我,讓我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
我垂頭喪氣地舉步就要回自己的房間,『妳生氣了,對不對?現在很火吧,妳是不是覺得我很討厭,壞得有夠徹底!^O^』我的弟弟竹浩得意地看著我,笑得像一隻壞壞的狸貓。
『晚安……竹浩。』 我無力地說。
『妳現在是在假裝沒有生氣,對不對?>_<』
『沒有,我真的沒有生氣。』我輕輕說。
『……妳撒謊。-_-』竹浩嘟著嘴,不高興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我沒有生氣,我真的沒有生氣,只是覺得很悲傷罷了……非常非常悲傷……爸爸,真的好想見到你啊,爸爸……我多麼盼望能再見上你一面啊,爸爸……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