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點名S女星 舒舒被周刊爆隨身帶「套套」

  • 周刊爆料,被網友影射是S女星的舒舒不僅隨身攜帶保險套,常常行蹤成謎。(記者邱榮吉/攝影)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女星賣淫風波日前炒得沸沸揚揚,沒想到暫時平息一陣子,22日《時報周刊》卻爆料,被網友影射是S女星的舒舒不僅隨身攜帶保險套,常常行蹤成謎,電腦、手機也得上鎖,前男友楊士萱更透露,舒舒常藉口出國工作,卻從沒看過任何作品或報導。

警方日前破獲賣淫集團,赫然發現3名藝人涉嫌賣淫,《壹週刊》以L、S、K姓女星影射,甚至指出3個人的特徵,成為網友們茶餘飯後的話題,也搞得 演藝圈人心惶惶,被點名的女星紛紛喊告,惟獨舒舒人在外國,未對外說明,日前返台後在臉書(FACEBOOK)上憤恨不平地說:「甘我什麼事,我真的無奈 到爆炸!」(舒舒E波http://www.nownews.com/2011/04/22/340-2706812.htm)

↓圖:舒舒E奶不怕眾人瞧。(記者邱榮吉/攝影)


舒舒這頭喊冤,卻有友人爆料,她常以到大陸找爸爸為由,幾乎每個禮拜出國一次,或著借著工作名義出國,返台後身上就多出一大筆錢,楊士萱也曾對此提出疑惑,但舒舒總說:「你能養我嗎?不能養我就不要管我這麼多?」

↓圖:工地波神舒舒作風大膽,不時擠奶、張朱唇。(記者邱榮吉/攝影)


友人也說沒見舒舒上通告或代言,物質生活卻相當富裕,每天起床就是玩,不然就是保養指甲或上美容院,據悉舒舒位於基隆路的香閨,光月租就超過3萬元,照她檯面上的工作量,幾乎無法維持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