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老婆米蘭達生下可愛娃 迅速回復身材拍比基尼照

  • 超級名模米蘭達柯爾生完小孩後,迅速回復火辣身材。(圖 /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型男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與澳洲超級名模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感情甜蜜,並生下可愛的兒子Flynn。然而米蘭達身為一個孩子的媽,身材卻依舊火辣,日前她還為「維多利亞的秘密」拍攝最新一季的泳裝寫真。

性感甜美的米蘭達生完小孩,迅速回復火辣身材,在照片身穿黑色比基尼的她,渾身散發性感魅力,不僅秀出火辣長腿還露出酥胸,讓人看了直呼太正了!雖然外界看不出她身材有何變化,但身為當事人的米蘭達卻表示自己身體發生變化。

米蘭達說:「我的臀部變大了,我的胸部也變大了,我實在是很高興,我覺得我比以前女人了很多。」而她日前升格當媽,對於生產過程,她說:「我是自 然分娩的,沒有吃任何止痛藥,過程很長,但整個過程中,奧蘭多都和我在一起、支持我,如果沒有他,我不能順利生下Flynn。」甜蜜心情溢於言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