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ZIP美少女「果凍」星海沉浮10年 賣C奶力拚豆花妹

  • 果凍以32C、23、34火辣身材,在《打擊出去》擁有眾多粉絲。(圖/合成照)

記者張瀞勻/專訪

以32C、23、34火辣身材,在《打擊出去》擁有眾多粉絲的果凍(李筱喬)日前奮力一脫,僅穿兩截式的比基尼上陣,拿下麻將遊戲代言,而後又以 一襲吊帶裝遮住兩「點」豋上雜誌!果凍接受NOWnews專訪時,透露在演藝圈載浮載沉10年,曾加入ZIP美少女團體,最後卻在921大地震後,中斷歌 手生涯。

果凍自爆高中還沒畢業,就加入ZIP美少女團體,4個小女生辛苦地跑了30場校園演唱會,眼看唱片已經錄好,只差發行那一步,卻在921大地震 後,唱片公司取消發片計畫,中斷歌手夢,她開玩笑地說:「真的很不甘心,921震垮了我的演藝事業。」(小澤瑪麗亞水蛇 腰:http://www.nownews.com/2011/04/19/340-2705702.htm)

↓圖:在果凍可愛、性感的外表下,有著堅強不被打敗的意志。(記者朱家彥/攝)


在ZIP美少女團體解散後的3年,是她人生最窮苦的時候,她苦笑地說:「17歲到20歲是我最窮的時候,身上一毛錢也沒有,每天都待在家裡,沒有錢哪裡也不能去。」她也曾到咖啡廳上班,但生性活潑、喜歡與人互動的她1個月就受不了枯燥的環境。

↓圖:果凍不僅擁有C級美胸,還有雙均勻長腿。(記者朱家彥/攝)


果凍辭掉咖啡廳的工作後,沒有放棄演藝事業,擔任展場活動主持人,隨後被電視台簽下,打算與偶像歌手合拍戲劇,但沒想到一等就等了1年多,她說: 「那段時間,活動不能接,只能用老本。」事業接連遭逢打擊,果凍也與電視台解約了,仍沒有就此一帆風順,演出當紅的學生劇《麻辣鮮師》2集後,該劇畫下句 點、參加七朵花試鏡也無終而疾。

↓圖:果凍擔任《打擊出去》啦啦隊隊長,火辣的裝扮讓許多男性拜倒在石榴裙下。(記者朱家彥/攝)


不過她仍然對演藝圈充滿熱情,也感謝陽帆在《打擊》中對她的照顧:「在節目上不管是玩遊戲,還是玩愛的抱抱,帆哥都會cue我『怎麼不找果凍呢』」,更不忘最喜歡的戲劇演出,「只要不和女生演感情戲,扮老、扮醜我都無所謂,我沒辦法突破心裡的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