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妤丟臉跑男廁 差點直擊日本男「那話兒」

  • 葉家妤(左)讚趙駿亞是溫柔好男人。(圖/民視)

民視《愛讓我們在一起》大成本遠赴日本鹿兒島拍攝,當地美景將在第5集呈現給觀眾,上周日首播開出1.10的收視數字,讓演員們相當振奮,男主角趙駿亞開玩笑說:「若是收視破10,就泡裸湯回饋觀眾啦!」製作單位也承諾,收視破3就會帶觀眾重返鹿兒島。

本週《愛》劇將播出葉家妤突然肚子痛,竟錯跑男廁拉肚子,更慘的是還沒有衛生紙,還好趙駿亞剛好在男廁,幫忙遞衛生紙給她。葉家妤演出拉肚子的表情十分逼真,她笑說:「我可是用力地演到『大粒汗小粒汗(台語)』,攝影師看我的表情都笑到全身抖動,差點拍不下去。」

↓葉家妤誤闖男廁拉肚子,搞笑表情連攝影師都差點笑場。(圖/民視)


葉家妤說,平常就算女廁大排長龍也不會跑去男廁,但之前去鹿兒島的屋久島拍戲時,由於在山上廁所少,劇組又等著搶光拍戲,她只好硬著頭皮上男廁, 「當時真的沒想太多,只想趕快解決繼續拍戲,沒想到出來時剛好有個日本男生站在小便斗前,他看到我嚇一跳,還趕緊往前站一步,都快貼著小便斗了,好像很怕 春光外洩,讓我也很尷尬低著頭快步走出去。」

趙駿亞從《新兵日記》的王班長,搖身一變成了西裝筆挺的帥氣男主角,讓網友大為讚賞,不過他卻表示:「剛開始演的時候,都快人格分裂了!有時還會 王班長上身,念台詞都硬梆梆的!」葉家妤讚他很貼心,趙駿亞則表示:「女生本來就是用來疼的,像是幫女友跑腿買衛生棉,幫忙記生理期、在女生不舒服時送一 杯熱茶給她,這些我覺得都是男人應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